作者apple366 (apple)
看板CareerLady
標題[求職] 大胸部女生的面試服裝
時間Tue Mar 3 21:55:38 2015
最近開始投履歷面試生活了!
不過對於我的面試穿搭有些沒自信,希望大家能給一些我意見:)
我目前只有一件在net買的短袖襯衫+窄裙+合購版好難遇黑色西裝外套
不知道是我襯衫買的不合身還是其他原因,紮窄裙腰的部分都會皺皺的
http://ppt.cc/J~C9
http://ppt.cc/l1OS (大概手拉的這邊)
後來想說我還要搭外套,腰的部分應該不會很明顯
http://ppt.cc/gnGL
但外套穿上後另一個問題又出現了><就是很顯胸,而且整體看起來也是皺皺的
是因為我買的襯衫太大嗎?或者是西外版型?
http://ppt.cc/nmCX
http://ppt.cc/J1he
覺得襯衫沒紮好,想紮緊一點,但紮太緊胸口+小腹顯得很緊繃,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希望好心的版友能給我一些建議>"<
另外想請問:
1.雖然覺得把頭髮綁起來更顯胸,但面試還是要綁成馬尾比較好吧?
2.目前買的鞋子是逛街時路邊買的,穿上絲襪後在穿鞋子,腳會一直滑出鞋子,
導致我走路姿勢怪怪的,有人遇到和我相同的情形嗎?
不好意思,文章有點長,謝謝觀看到這裡的大家: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15.2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5390943.A.C8C.html
※ 編輯: apple366 (112.105.115.240), 03/03/2015 21:59:30
1F:→ girlo: 照片上看來上半身沒什麼問題,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的 03/03 22:28
2F:→ girlo: 問題,我覺得裙子有點太短 03/03 22:29
3F:→ girlo: 而且裙子的型有點怪,導致妳塞進去的襯衫卡在小腹的感覺 03/03 22:30
4F:→ girlo: 不然就不要塞進裙子裡,找一條細帶腰帶繫上 03/03 22:30
5F:推 FionaRao: 覺得你的鞋子可能也有點太大耶,要不要考慮加鞋墊呢 03/04 00:37
6F:推 tinabear: 裙子太短吧 03/04 01:10
感謝g大.F大和t大的回文!我都沒發覺裙子太短的問題(驚)準備拿去改長
關於襯衫,g大說的方法我會試看看的:)
F大說放鞋墊的方法,我也會試試!
※ 編輯: apple366 (112.105.118.139), 03/04/2015 01:33:02
7F:推 wren: 建議胸部突起那縫個暗釦 襯衫就不會看起來有點要繃開 03/04 08:50
8F:推 joshio: 要買有收腰的襯衫會好一點、如果已經是有收腰的就在改 03/04 09:04
9F:推 Claire29: 胸部看起來還好 不然改穿其他正式上衣 不一定要襯衫 03/04 12:45
10F:→ apple366: 也謝謝樓上大家的建議~嘗試看看找到自己最滿意的裝扮:) 03/04 13:17
11F:推 cathy0000: 如果不是一定要穿套(裙)裝的話可採用商務休閒的穿法 03/04 21:23
12F:→ cathy0000: 我是穿西裝外套+襯衫(不紮)+深色合身牛仔褲+皮鞋/跟鞋 03/04 21:26
13F:推 cathy0000: 褲子記得要窄管的,這樣不會太休閒也不會太嚴肅 03/04 21:28
14F:→ cathy0000: 不果還是要看你找的職位和產業就是了... 03/04 21:28
15F:→ cathy0000: 襯衫我都會內穿細肩帶背心,如果胸部有繃開再用按扣 03/04 21:30
16F:→ apple366: 暗釦似乎很必要,已經縫上去了! 謝謝c大! 03/05 00:02
17F:推 PAPA111038: 我也是胸部很明顯的那種,我之前上半身是選黑色短袖 03/05 21:49
18F:→ PAPA111038: 襯衫,下半身搭卡及色長褲,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03/05 21:49
19F:→ PAPA111038: ~ 03/05 21:49
20F:→ kira0507: 其實你可以考慮訂作襯衫,一週就做好又不貴 03/06 08:43
21F:→ kira0507: 而且又照著身材去做,所以不會有這些問題 03/06 08:45
22F:→ kira0507: 我之前也是買net,但胸部那穿起來也是怪怪的 03/06 08:46
23F:→ kira0507: 後來去西門町那找學生制服的店家訂做,價錢 03/06 08:47
24F:→ kira0507: 跟net差不多,他又幫你做收腰和下襬加長, 03/06 08:49
25F:→ kira0507: 穿著時腰部線條順,坐下時下襬也不會跑出來 03/06 08:50
26F:→ ParaTuAmor: 裙子的腰圍看起來比妳實際腰圍大耶 03/0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