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st (桂花小饅頭)
站內CareerLady
標題[職場] 如果同事一直嗆你怎麼辦.....
時間Mon Mar 2 19:08:38 2015
事情是這樣的 我真的覺得好困擾= ="
因為某一件事情(先不管對錯拉 要講的話要講一大堆
我同事對我超級不爽 很不幸的是櫃台只有我們兩個人
他現在 對我講話 都是用嗆的 用飆的
是很兇的那種...有點歇斯底里
例如今天是:"你真的很敢欸你知道嗎!!!?? 以前的人都不敢這樣!!!!!!"
我有跟老闆反應過 但老闆是叫我聽聽就好不要理他
我現在就是都不講話 不然就說 喔
但我發現真的非常影響工作情緒= =....
因為每次她飆完我我真的都很想打爆她的頭XDDD
沒有啦...就真的心裡會很氣QQ
然後他現在到處跟人講我的壞話= =....
想請問 有人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就是同事對你態度非 常 差
那想請問妳都是怎麼回應的呢?
我目前是只有想到不回應而已...但又很怕他給我落實什麼罪名(如果我不回的話
謝謝大家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4.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5294522.A.17F.html
1F:推 perovskite: 她生氣就是為了得到回應 如果你不安撫她 覺得她只會越 03/02 19:17
2F:→ perovskite: 鬧越兇 然後又沒台階下 所以繼續抹黑你... 03/02 19:18
其實我不是沒有回應過他 只是她...只要是跟她的想法不符的話她都沒辦法接受
例如之前她請假 她請假期間老闆給了我指示要我更改某一項作法(是我的業務
她回來後發現作法不同 就有問我
我就跟她解釋是老闆說的 她聽到後就非常不能接受
又開始再那邊罵我==" 說什麼怎麼可以這樣子!!!!
我有一直跟她說 那是老闆叫我這樣做的
但她還是很激動講自己的想法 講說應該是要怎樣怎樣
都很兇的對我吼
導致現在我就不怎麼回應她了...
※ 編輯: applst (1.169.244.50), 03/02/2015 19:55:12
※ 編輯: applst (1.169.244.50), 03/02/2015 20:04:20
3F:推 maye: 先看對方是哪種個性,是你硬起來對方就縮那種,還是愈吵愈兇 03/02 20:10
4F:→ maye: 那種。第一種的我就會直接回嗆,第二種的回完我想說的就不會 03/02 20:11
5F:→ maye: 再理她。"你很敢耶"回她"那又怎樣?"或"喔"..把話題搞到句點 03/02 20:13
6F:→ maye: 第二個是老闆說的,請她有問題直接找老闆,她如果要繼續吵, 03/02 20:13
7F:→ maye: 就跟她說,那我幫你請老闆來請自己跟老闆說,不用聽她廢話。 03/02 20:15
她是越回她越罵你的那種XDD
對我之前解釋到後來覺得很煩也是直接叫她自己跟老闆講XDD
聽老闆說他跟之前我這個位置的同事也是處得不愉快....
聽說兩個人到處講對方的壞話...(我好不想變成這樣阿==
難怪那時候我剛來 因為前同事都沒交接給我 直接離職
她說她打電話給那位前同事問事情 那位同事完 全 不 回
而且那位前同事的老公還在我們公司 她說她打給她老公
她老公也是說會轉達 然後當然還是沒回應
現在想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要是我離職我也完全不想接到她的電話== 或再幫她什麼...
※ 編輯: applst (1.169.244.50), 03/02/2015 20:28:25
8F:→ hofang: 妳就跟老闆說 那個人到處亂給妳安罪名 明明是老板的指示 03/02 20:24
9F:→ hofang: 她卻一直不接受態度很差 這種人今天對妳明天也會對別人 03/02 20:25
10F:→ hofang: 長期下來 正常的同事受虐也會變不正常 不會有人想繼續待 03/02 20:26
11F:→ hofang: 請老板跟她單獨講清楚 跟大家則意有所指(不講名字)說明 03/02 20:27
12F:→ hofang: 讓大家知道是在幫妳澄清 讓大家知道不要去信她 要避開 03/02 20:27
13F:→ hofang: 如果老板挺 可查查之前的某系列文 對方後來被告 03/02 20:28
14F:→ yellowpeach: 你老闆那種回答是不想多理多管的回答方式 03/03 07:38
15F:→ DogCavy: 有些老闆會覺得這種人際關係要自己處理吧 03/06 09:31
16F:→ akiwa: 遇到瘋子冷回應比較好 03/15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