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fishing (停!)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第一次沒領到年終
時間Tue Feb 17 12:11:25 2015
出社會4~5年了
待過不到5人的小公司
也待過破千人的上市櫃公司
今年是第一次沒領到年終>"<
約去年8月到職
規模雖然不算大但員工也有70人左右
算是知名企業 公司名字講出來大家都聽過
董事長在尾牙上還說今年業績成長18%
結果年終一毛都沒領到 T^T
雖說在面試的時候 就有提到可能會沒有年終
當初也是因為想轉換跑道
比起薪資 更重視工作內容才選擇這家公司
目前對實際工作情況也挺滿意的~
但沒拿到年終還是很傷心啊!!!
之前在小公司半年起碼有拿到5000多塊...
還真有點懊惱當初月薪沒想辦法談高一點
純murmur 希望明年有年終!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75.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4146292.A.ECB.html
1F:推 tim2795: 請問原po是只有妳沒年終嗎? 還是這個產業本來就沒發年終? 02/17 12:36
2F:→ QQfishing: 當初面試是說可能不會"每個人"都有年終 我也不方便問同 02/17 13:41
3F:→ QQfishing: 事有沒有領到 我是做電子商務...應該不至於這個產業都 02/17 13:43
4F:→ QQfishing: 沒年終 02/17 13:43
5F:推 GRAZIELALA: 我也是電子商務.也沒年終QQ 02/17 14:05
6F:推 lib66940: 我去年4月到職,尾牙時說去年是這幾年業績最好的一年, 02/17 14:59
7F:→ lib66940: 結果是半個月再按比例算... 02/17 14:59
8F:→ QQfishing: 我今年徹底體會到有總比沒有好...T^T 02/17 16:52
!!!剛剛抱著最後希望登入網路銀行看一下
發現今天竟然有一筆$$入帳!!!
我有年終了XD
但超少XDD 還是歷年來領最少的一次
現在不知道要不要開心囧
※ 編輯: QQfishing (210.64.75.153), 02/17/2015 17:02:00
9F:推 tim2795: 就當討個吉利領紅包,有比沒有好,拍拍^^ 02/17 17:20
10F:推 zzp: 去年4月到職~本來想說應該是沒有~問了公司一下尚未獲得答覆 02/17 18:48
11F:→ zzp: 昨天也是抱著最後希望登入網銀看看~呵呵呵~有萬耶XDDDD 02/17 18:50
12F:→ zzp: 第一次領到這種玩意兒~還挺開心的~ 02/17 18:51
13F:→ viceversa56: 你確定你看到的不是利息XD? 公司哪家啊 02/17 20:42
14F:推 pdself: 我真的是第一次沒領到年終 心情很不美麗 02/17 21:47
15F:推 keling304: 跟你相反.待過n家公司今年第一次領.雖然不多. 02/18 06:45
16F:→ keling304: 但是至少覺得有成長@@". 02/18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