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0ryoheio0 (愛)
看板CareerLady
標題[職場] 主管這樣,我該怎麼辦?
時間Wed Jan 28 20:25:38 2015
手機排版請見諒。
因為想要學更多專業知識所以換了工作,這公司的主管(男)加Line時我不以為意...因
為
想說是業務上需要...
也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會常常出外勤,我沒有機車都是搭捷運上下班,主管就叫我到某個站
他順道帶我過去,我自己會戴安全帽,他就手硬拉著要幫我扣緊,我就開始覺得很奇怪了
...
騎車時也是常常騎很快又緊煞的,然後我一直往後坐,他的身體就往後仰,真的覺得很噁
心...
再來又找到我的FB然後加我(當時都沒有加任何同事),不知道怎麼找的,真的覺得他很
變態。
都同在一間辦公室裏,相處的時間多又有聚餐的,像聚餐時他假裝在拍菜色,但我發現鏡
頭是朝著我拍的......
還有等紅綠燈時,他假裝玩手機,會說他假裝玩是因為手機畫面被我看到在拍我...
進來快2個月了,我真的好痛苦,他口臭超級嚴重,在我後面吐氣就可以聞到,有一次不
小心吸到他吐的氣,還是苦的耶!!!
我爲了這個專業領域從很遠的地方來到台北的... 房租也訂了,至少也要再1年的時間...
從
來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同事都不熟不能討論的,他又是我的主管,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9.8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2447941.A.F53.html
1F:推 jijimmy: 保持距離 不要再讓他載 如果有男朋友就大方談論吧01/28 20:56
2F:推 shih: 老闆在吃你豆腐 請小心安全01/28 21:13
3F:推 ambe: 做好離職準備吧,快逃01/28 21:14
我一進公司就有大方公開我有男朋友這回事了,也對他保持遠遠的距離跟冷漠,但對他好
像沒有用...
出外勤的地方捷運到不了,走路要花一小時或以上的時間,是很不方便的地方...
真的只有離職這條路了嗎TT
※ 編輯: o0ryoheio0 (101.15.19.85), 01/28/2015 21:31:36
4F:→ uromam: 一開始就不要讓他載啊..............01/28 22:33
我一開始以為是大家要一起去的(因為他表達出的意思也是這樣),剛同事說是自己自行
到目的地的,我之後就不會給他載
了
5F:→ doris1016: 你男朋友都不介意嗎?遇到這種人只能躲的遠遠的了01/28 22:44
6F:→ doris1016: 有些人才不在乎有沒有對象 如果你態度不夠強硬 對方才01/28 22:45
7F:→ doris1016: 不在乎(雖然我也不是完全建議你跟他撕破臉01/28 22:45
我男朋友在遠遠的高雄,不能天天顧的到我。可能像你說的我還要再強硬一點
※ 編輯: o0ryoheio0 (101.15.19.85), 01/28/2015 23:12:43
8F:推 choping: 離職吧01/28 23:53
T T 先避免掉能避免的,倘若再變本加厲的話,同事提議就往上層報告,那時我就做好離
職的打算了
9F:推 MikaJ: 明明就是被害者卻要離職 根本說不過去,這種事情除非你能01/29 10:46
10F:→ MikaJ: 強硬一點,到哪裡都會發生,而且你一開始就給他太多機會了01/29 10:47
11F:→ MikaJ: 例如繫安全帽,這些一開始就要拒絕了~ 現在開始強硬吧 加油01/29 10:47
嗯嗯,謝謝你的打氣~
12F:推 exorcist1: 開始戴口罩 他問你就很婉轉的說你有過敏 那發現最近會 01/29 11:35
13F:→ exorcist1: 開始不舒服 某次得知是因為他口裡呼出來的味道的關係 01/29 11:36
14F:→ exorcist1: 某次發現 01/29 11:37
有!!我隨身攜帶好口罩小天使
15F:→ doris1016: 我有聽到類似案例是主管追求 最後請出男友談判(?)才逼 01/29 17:49
16F:→ doris1016: 退 01/29 17:49
還好還有逼退,不過也太太恐怖了~"~
17F:→ sammi1234: 小綿羊遇到大野狼了~~~快離職吧,不要出事才能哭天搶地01/29 18:58
18F:→ sammi1234: 他是高手喔~你不是他的對手,快離吧~~手段太高了 01/29 19:01
19F:推 jc0570: 同意樓上(惡心高手),小心,還會設陷井騙人,快逃~01/29 22:06
太恐怖的高手了... 而且我也笨笨的,竟然都沒有及時發現,現在回想起才驚覺之前都被
他製造的情境跟話騙了...
20F:推 sa046426: 事物所?01/29 23:52
我以為事務所一直都還是很單純的...
21F:推 tero: 非必要不要單獨兩人/在別人面前大聲拒絕他/錄音自保 01/30 13:37
22F:→ tero: FB/Line非工作所需的話, 封鎖他 01/30 13:38
嗯嗯,只怕之後會有幾天外勤時間就我跟他2個人... 我會隨時錄音的!! 穿有根的鞋子、
帶防狼噴霧劑、再帶把美工刀好了...哈哈
※ 編輯: o0ryoheio0 (49.219.171.122), 01/30/2015 18:19:55
23F:→ sammi1234: 記得,他拿的飲料,你都不能喝~~~~自己保重,救的了你一時 01/30 19:51
24F:→ sammi1234: 救不了你一世 01/30 19:51
25F:推 ambe: 要受害者離職是有點沒道理,但是這個人感覺很可怕,已經有侵 01/30 22:50
26F:→ ambe: 犯的動作了,還是要小心啊 01/30 22:50
27F:推 ines1969: 沒什麼好猶豫的 果斷離職 02/03 08:47
28F:推 ines1969: 他的得寸進尺妳都不抗議 你有想過他把這解讀成「同意 02/03 08:50
29F:→ ines1969: 」嗎? 02/03 08:50
30F:推 Galileolei: 自己買一輛機車 二手的都可以啊 不需要人載 02/03 17:03
31F:推 haleny: 公司有性騷申訴管道嗎? 也可向勞工局申訴喔。 02/09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