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e10 (Qoo)
看板CareerLady
標題[職場] 現實面
時間Fri Jan 23 16:51:13 2015
先聲明是抱怨文!
小妹因緣際會下回到第一份公司工作,當然一開始有表明不是熟希領域(EC),原本工作是
網銷。
公司表明可以試試並希望我回去,前幾個月幫公司提升比之前的業績好了2~3倍!
但小妹覺得此工作不適合我自己,所以提出離職,還特地年前提,不打算領公司年終。結
果最近開會(會議多人)老闆竟然抓著我忘了註明的一小事開罵且半羞辱,講得我好像白
領他薪水沒做事。
公司真的很現實,唉
(手機排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21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2003076.A.17F.html
1F:→ TINA2215698: 現實+101/23 23:21
2F:推 mmvom: 你可解讀成,你要離職老闆心有不甘,只好藉故修理你,跟現01/24 01:37
3F:→ mmvom: 實無關吧01/24 01:37
4F:→ howare10: 覺得現實是因為當初希望我去接這職位的時候一個樣,離開又是一個樣
01/24 11:07
※ 編輯: howare10 (220.129.155.203), 01/24/2015 11:08:56
5F:推 mmvom: 他們也覺得你現實吧,說走就走 01/24 17:22
→ howare10: 我提前一個月講…況且我任職不滿半年,而且願意等公司找到人交接完再
離開,也說明年終不用給我。我是打算休息一陣,並不是有新工作。
01/24 17:33
※ 編輯: howare10 (101.12.248.25), 01/24/2015 17:35:01
6F:推 kunniq: 拍拍!往好處想,因為你能力強公司留不住你才腦羞成怒 01/25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