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andonts (人質 阿MEI)
看板CareerLady
標題[求職] 小小的murmur
時間Fri Jan 9 08:49:20 2015
職場女性們大家午安:)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每一位身在職場的女人都有很大的感觸
新的一年裡希望美麗您事業順利
我本來是國外業務當了4年多
一直到2012年過完農曆年後運勢不佳
只好找餐廳當服務生當了兩年
去年底我轉到公司當了兩個月和一個月的國貿專員和英文辦事員
但下場被炒魷魚和遇到必須離職的sign
現在我去一家日本料理店當pt服務生
正在新訓期但有預感不會過
(菜單上百種有內容)
(題外話:
我有點擔心這個月底會不夠用
下個月也還沒著落)
我想問看看這段時間找工作會不會很困難?
1月中到1月底和到2月中前 這段時間的工作機會是否幾乎等於零?
謝謝您 美麗大方的姊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00.19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0764563.A.7F4.html
1F:→ wchien2: 為什麼我開始擔心當國外業務一上了年紀又單身會變怪怪的 01/09 09:06
2F:→ wchien2: 如果沒有合適的朋友可以陪伴,宗教或社團或許能幫助你 01/09 09:08
3F:→ wchien2: 繼續在虛擬的網路裡並無法解決改善你的問題,多出去走走 01/09 09:09
4F:→ elthy: 與其在這一直po文 不如看醫生或找心理諮商 01/09 09:55
5F:→ girlo: 必須離職的sign? 01/09 09:56
6F:→ girlo: 然後回答你的問題,現在到舊曆年前的工作都會很賽,大家都 01/09 09:57
7F:→ girlo: 撐年終 01/09 09:57
8F:推 ParaTuAmor: 我跟原po應該有同樣的遭遇,心受過傷 01/09 12:32
9F:推 tim2795: 就履歷多投 有試有機會 加油… 01/09 12:46
10F:推 alphabet: 一樓可以放下前同事了嗎…聽起來很酸,也很不尊重其他認 01/09 16:33
11F:→ alphabet: 真工作的單身姐姐們 01/09 16:33
12F:→ s910928: 其實我們都知道你的職涯了啦 01/09 16:40
13F:→ s910928: 你現在還住家裡嗎? 01/09 16:42
14F:推 jc0570: 日本料理先撐著做吧!年前餐飲缺人手...辦公職 現在都爛 01/09 17:28
15F:→ ty5ed: 推alphabet大 一樓第一句話看了很想噓 = = 01/09 18:50
16F:→ dakook: 一樓有事嗎? 01/09 19:22
17F:推 lurba224: 3月會比較好找工作 01/09 20:35
18F:→ petestar: 一樓到底有事嗎?把這板當個板PO一堆文還不夠 放下好嗎? 01/09 20:38
19F:→ petestar: 如果沒有合適的朋友可以陪伴,宗教或社團或許能幫助你!" 01/09 20:38
20F:推 petestar: 給原PO 建議先騎驢找馬 很多人作到年後 好缺要邊走邊找 01/09 20:41
21F:推 pony1207: 如果同樣是打工性質,是否考慮一些因應過年檔期的計時工 01/09 21:30
22F:→ pony1207: 作? 也許不須記憶很多東西但又能有收入 01/09 21:31
23F:→ pony1207: 年後會比較多正職的職缺選擇 01/09 21:32
24F:推 bcxxxx: 可能找pt或零工擋著先,年前真的工作都不怎麼樣....要多 01/10 11:07
25F:→ bcxxxx: 試試幾家 01/10 11:07
26F:→ lurba224: 轉念想,會在年前開職缺,部份是 屎到撐不到年終或沒有 01/10 11:47
27F:→ isuck: 一樓是怎樣 01/10 23:57
28F:推 EK1227: 一樓的可以放下了嗎....而且你的話頗不尊重人的 01/11 00:19
29F:→ cheryl1052: 一樓有事嗎? 01/11 00:23
30F:→ wchien2: 我擔心的是我自己.... 01/11 11:07
31F:推 franchkity: 很多企業有在新的一年度或季別都有新增人員職位 加油! 01/11 17:01
32F:→ nonbilikiwa: 1F擔心自己可以在內心跟自己說吧,畢竟在虛擬的網路 01/11 20:31
33F:→ nonbilikiwa: 裡並無法解決改善你的問題,你又是打給誰看 01/11 20:32
34F:→ FragileLin: 認同樓上的說法 01/11 21:36
35F:→ wchien2: 久未回來,ㄧ樣的"你不要說話"的氛圍,哈哈 01/12 21:15
36F:→ firefans: 1樓講自己吧 01/1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