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職場女性們大家午安:)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每一位身在職場的女人都有很大的感觸 新的一年裡希望美麗您事業順利 我本來是國外業務當了4年多 一直到2012年過完農曆年後運勢不佳 只好找餐廳當服務生當了兩年 去年底我轉到公司當了兩個月和一個月的國貿專員和英文辦事員 但下場被炒魷魚和遇到必須離職的sign 現在我去一家日本料理店當pt服務生 正在新訓期但有預感不會過 (菜單上百種有內容) (題外話: 我有點擔心這個月底會不夠用 下個月也還沒著落) 我想問看看這段時間找工作會不會很困難? 1月中到1月底和到2月中前 這段時間的工作機會是否幾乎等於零? 謝謝您 美麗大方的姊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00.19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20764563.A.7F4.html
1F:→ wchien2: 為什麼我開始擔心當國外業務一上了年紀又單身會變怪怪的 01/09 09:06
2F:→ wchien2: 如果沒有合適的朋友可以陪伴,宗教或社團或許能幫助你 01/09 09:08
3F:→ wchien2: 繼續在虛擬的網路裡並無法解決改善你的問題,多出去走走 01/09 09:09
4F:→ elthy: 與其在這一直po文 不如看醫生或找心理諮商 01/09 09:55
5F:→ girlo: 必須離職的sign? 01/09 09:56
6F:→ girlo: 然後回答你的問題,現在到舊曆年前的工作都會很賽,大家都 01/09 09:57
7F:→ girlo: 撐年終 01/09 09:57
8F:推 ParaTuAmor: 我跟原po應該有同樣的遭遇,心受過傷 01/09 12:32
9F:推 tim2795: 就履歷多投 有試有機會 加油… 01/09 12:46
10F:推 alphabet: 一樓可以放下前同事了嗎…聽起來很酸,也很不尊重其他認 01/09 16:33
11F:→ alphabet: 真工作的單身姐姐們 01/09 16:33
12F:→ s910928: 其實我們都知道你的職涯了啦 01/09 16:40
13F:→ s910928: 你現在還住家裡嗎? 01/09 16:42
14F:推 jc0570: 日本料理先撐著做吧!年前餐飲缺人手...辦公職 現在都爛 01/09 17:28
15F:→ ty5ed: 推alphabet大 一樓第一句話看了很想噓 = = 01/09 18:50
16F:→ dakook: 一樓有事嗎? 01/09 19:22
17F:推 lurba224: 3月會比較好找工作 01/09 20:35
18F:→ petestar: 一樓到底有事嗎?把這板當個板PO一堆文還不夠 放下好嗎? 01/09 20:38
19F:→ petestar: 如果沒有合適的朋友可以陪伴,宗教或社團或許能幫助你!" 01/09 20:38
20F:推 petestar: 給原PO 建議先騎驢找馬 很多人作到年後 好缺要邊走邊找 01/09 20:41
21F:推 pony1207: 如果同樣是打工性質,是否考慮一些因應過年檔期的計時工 01/09 21:30
22F:→ pony1207: 作? 也許不須記憶很多東西但又能有收入 01/09 21:31
23F:→ pony1207: 年後會比較多正職的職缺選擇 01/09 21:32
24F:推 bcxxxx: 可能找pt或零工擋著先,年前真的工作都不怎麼樣....要多 01/10 11:07
25F:→ bcxxxx: 試試幾家 01/10 11:07
26F:→ lurba224: 轉念想,會在年前開職缺,部份是 屎到撐不到年終或沒有 01/10 11:47
27F:→ isuck: 一樓是怎樣 01/10 23:57
28F:推 EK1227: 一樓的可以放下了嗎....而且你的話頗不尊重人的 01/11 00:19
29F:→ cheryl1052: 一樓有事嗎? 01/11 00:23
30F:→ wchien2: 我擔心的是我自己.... 01/11 11:07
31F:推 franchkity: 很多企業有在新的一年度或季別都有新增人員職位 加油! 01/11 17:01
32F:→ nonbilikiwa: 1F擔心自己可以在內心跟自己說吧,畢竟在虛擬的網路 01/11 20:31
33F:→ nonbilikiwa: 裡並無法解決改善你的問題,你又是打給誰看 01/11 20:32
34F:→ FragileLin: 認同樓上的說法 01/11 21:36
35F:→ wchien2: 久未回來,ㄧ樣的"你不要說話"的氛圍,哈哈 01/12 21:15
36F:→ firefans: 1樓講自己吧 01/14 12: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