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快要一個禮拜 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我工作的地方是一間小公司 目前已經快要待滿一個月了,但是在上個周五我被老闆約談>_< 說我學習太慢,不是很適合這個工作環境 然後一副"你自己看看想要怎樣吧"的模樣(我是覺得他想叫我滾....) 是這樣子的,我們公司主要的工作大概有四個方面 我目前大概進行到第三個工作,但是因為上個月是第一個和第二個工作的忙季 所以雖然我學了第三個工作,前三個禮拜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做第一個和第二個工作 再加上我某個同事要回家度假,所以老闆叫我做了許多支援該同事的工作 所以第三個工作我遲遲沒有什麼動靜 好不容易那個忙季過去了,我差不多要開始做第三個工作時 先前做到哪我早就忘得差不多, 再加上我剛來沒多久公司在第三個工作的制度上做了個大修改 之前同事所做的檔案根本無法拿來參考 然後我在翻閱過去紀錄時被老闆看到,讓老闆不是很高興 上周四的時候其實已經被老闆約談過一次,當時老闆是說叫我提出一個三個月的計畫表 結果週五有新的實習生來 老闆當時看到我在第三個工作上做得很不熟練就怒了 總之,我在被老闆約談時說了自己的狀況 老闆沉思一會後說他在給我一個禮拜的機會 並且叫我跟實習生同時工作,如果實習生有辦法把第三份工作做好而我無法 那麼就是我的問題了 因為發生這件事情,我上周周末幾乎都在家背誦工作流程 然後這個禮拜一開始老闆看到我也是毫無異樣,照樣和我對話 但是我深深覺得我們老闆是很愛做表面功夫的人所以這個態度姑且不論= =||| 然後這個禮拜又有了並非第三個工作的事情要我做 所以老闆現在也沒有真的叫我跟實習生"比賽"作第三份工作 嘮嘮叨叨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想問大家是不是覺得老闆終究還是想叫我滾人 所謂的一個禮拜的觀察期都是說說 恩 我之所以會這麼覺得是因為老闆周四周五的態度差太多... 新的實習生一來就想叫我走了這樣 老實說這件事情發生我也想了很多,但是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我太混 (我承認自己沒有認真到即使回家也在學習...不過上班時我是沒有閒下來的時候的) 或者真的是我不適合這個工作環境嗎? ps.補充一下 其實有時候有些事情會讓我懷疑或許老闆這個人真的不適合我... 比方說我剛進公司時 老闆有次和我講解某個工作時,問了一個問題,而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問什麼 老闆就問我是不是剛剛在發呆。(我只是聽不懂) 另外老闆在約談(想叫我滾)時,提到說覺得我學的很辛苦,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但我完全沒有覺得辛苦.... 總總之類的常常誤解我的行為也會讓我懷疑是不是我跟老闆根本不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56.226.17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5854448.A.22F.html ※ 編輯: yomikae (24.56.226.171), 11/13/2014 13:03:04
1F:推 miamo: 我文章看很快, 只看你說你這個忘了, 那個聽不懂 11/13 14:26
2F:→ miamo: 老闆看人無數,看你看了一個月應該覺得你不適合 11/13 14:27
3F:→ miamo: 你就準備一下請他資遣你吧,這樣可以拿資遣費 11/13 14:27
恩....是啊,我心裡也默默覺得可能自己真的做得很差吧
4F:推 firefans: 請他資遣你吧 不見得是件壞事 11/13 16:28
5F:推 maye: 等他真的資遣你,就是不要自請離職,我有個同事每天都被罵, 11/13 18:16
6F:→ maye: 大家都要幫他分擔工作,他也是依舊在啊~ 11/13 18:18
呃....可能你們老闆心比較寬吧....
7F:→ DuDuCute: 為什麼翻記錄不行阿?不過建議你做筆記,每ㄧ個步驟都記 11/13 18:30
8F:→ DuDuCute: 每天做,久了就會了吧,不用到ㄧ個月 11/13 18:31
其實我也知道常做就會熟....那個工作也不難 但是我前三個禮拜幾乎沒什麼時間做這個工作..... 正要開始熟之前就被老闆抓包了Orz
9F:推 iambadboy: 其實被資遣也好 早點找到適合自己的環境 11/13 19:39
10F:推 g9xuggf: 實行生可能就是取代你的 搞不好公司有在徵新人... 11/13 20:18
哈哈我也是這麼想啦 好吧,聽到大家這麼說,我心裡也有個底了 謝謝大家的意見了^^||| ※ 編輯: yomikae (24.56.226.171), 11/14/2014 00:46:44
11F:→ DuDuCute: 奇怪又不是在考試,人家做的出來就好啦,管那麼多 11/14 12:23
今天我跟老闆又談了一次,老闆坦承他想要的是一個能夠主動解決問題的人才 (因為公司很小可能還有一些發展的空間,像是過去還沒有接觸過的陌生區塊) 而她說我可能比較適合在一個已經有完整體系的公司上班(遠目) 所以他要的是能夠創造而不僅僅只是做得出來的人才這樣(呃我的確不是)
12F:→ obsidianHW: 覺得你做得很辛苦 應該是老闆從你反應覺得你比較鈍 11/14 17:32
13F:→ obsidianHW: 所以覺得你會辛苦吧 11/14 17:33
恩...我們老闆可能覺得 如果一個人無法迅速上手一樣事物就代表他永遠不會喜歡該份工作吧^^b (雖然以我的看法會覺得這只是一個學習的陣痛期而已...)
14F:推 mmvom: 就 11/14 22:18
15F:→ mmvom: 老闆都很現實,看你嫩就欺負你 11/14 22:19
雖然我很努力地不想這麼去想,不過其實我非常同意這句話(遠目) ※ 編輯: yomikae (24.56.226.171), 11/15/2014 12:14:30
16F:推 mmvom: 加油,我以前也太善良太嫩,常被老闆或同事欺負,強勢點就 11/16 07:09
17F:→ mmvom: 不會了 11/16 07:09
18F:→ yomikae: 謝謝m大~~~~~~~~~~(超感動) 11/16 11: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