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na84 ()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失戀上班好痛苦
時間Sun Nov 9 12:35:30 2014
最近分手了,
原本打算藉由工作的忙碌讓自己趕快好起來,
殊不知更沒心情上班,
前幾天在公司都在放空,
有時突然會眼眶泛紅,
幾度想哭,
因為工作又是排假制度,
才11月初這個月的假就快被我休完
有預感我會超休然後全勤沒了,
但真的好想請假在家大哭,
在公司雖然很自由但同事年齡層太大,
沒有知心的同事可以吐露心事,
大家...分手後都怎麼打起精神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3.7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5507733.A.7B7.html
1F:推 tim2795: 喪假都能熬過來了,分手沒那麼慘吧? 我比較佩服至親過世 11/09 13:04
2F:→ tim2795: 還能打起精神上班的同事!! 11/09 13:05
3F:→ tim2795: 如果你真的很傷心 就休假好好大哭發洩一場啊… 11/09 13:06
4F:→ tim2795: 上班是賺錢,不是為了找知心同事當朋友的 @@ 個人想法 11/09 13:07
5F:→ tim2795: 加油囉! 拍拍 11/09 13:07
6F:推 lurba224: 拍拍! 加油,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 11/09 13:31
7F:推 caicing: 可以跟朋友家人說? 11/09 14:35
8F:推 jaren: 加油 11/09 14:46
9F:推 maye: 那時每天哭根本沒法工作,只能任由放空了一年,第二年才好一 11/09 16:18
10F:→ maye: 點可以繼續行屍走肉般的去工作,只有當自己認清這樣傷心不值 11/09 16:21
11F:→ maye: 得,想要改變才能漸漸走出傷痛... 11/09 16:24
12F:推 show1104: 才失戀而已就沒法上班 若生命或財產受到威脅時要怎麼辦? 11/09 18:19
13F:推 luckycute: 加油 11/09 21:09
14F:推 hakan7480: 拍拍 這時候提起精神好好工作 工作不會背叛你! 11/09 21:18
15F:→ hakan7480: 但是如果真的撐不下去 請個幾天假讓自己整理心情 沒有 11/09 21:19
16F:→ hakan7480: 全勤也值得啊! 11/09 21:19
17F:→ TiffaNova: 加油!!! 11/09 21:58
18F:推 hansen: 感情並不是全部,只能讓時間沖淡。當時我也是熬三個月。 11/09 22:10
19F:→ hansen: 單身3年,目前也有另一半了。期望你早日走出情傷 11/09 22:11
20F:推 maye: 去運動,是那時覺得最有效改善心情的方式,還因禍得福的瘦了 11/09 22:55
21F:推 perovskite: 閒下來或獨處時更容易寂寞上身 用工作填滿時間或是報 11/09 23:16
22F:→ perovskite: 名有興趣的課程來轉移注意力 拍拍 加油 11/09 23:16
23F:推 brickhead: 狗狗過世時,我也是想到就趴著,哭到沒眼淚了,過了就 11/10 00:43
24F:→ brickhead: 好了,我覺得失戀真的沒有什麼好難過 11/10 00:43
25F:推 almondchoco: 加油 失戀一定會很難過 若是我會請個幾天 11/10 01:15
26F:→ almondchoco: 好好把情緒處理乾淨再去上班 加油女孩 11/10 01:15
27F:→ almondchoco: 說分手沒那慘的人沒有經過分手嗎?那真的很痛啊 11/10 01:15
28F:→ almondchoco: 就算跟至親過世不能比 但也真的會讓人痛哭到崩潰 11/10 01:15
29F:→ MonicaQ: 自己的情緒自己消化吧!時間會治癒一切 11/10 10:47
30F:→ tim2795: 回應almond版友,我知道分手很痛,可是轉念想說身邊還有 11/10 12:26
31F:→ tim2795: 親愛的家人好友寵物 就覺得分手也沒那麼糟糕 @@ 11/10 12:27
32F:→ tim2795: 想到世界的另一端有人在為了全球人類對抗伊波拉 11/10 12:28
33F:→ tim2795: 甚至有人只求三餐溫飽,就真的覺得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 11/10 12:29
34F:推 FragileLin: 認同樓上看法 11/10 17:27
35F:→ DuDuCute: 分手很痛,但是當你三餐都有問題的時候,你爬也爬去上班 11/10 18:17
36F:→ DuDuCute: 當你沒錢到活不下去,你就不覺得分手有什麼了 11/10 18:18
37F:推 maye: 沒遇過的人真的不會明瞭,沒走過我也以為很快就會好,早知道 11/10 19:32
38F:→ maye: 會痛那麼久當初死都不會放手了,求也要求留下來。那時有先存 11/10 19:34
39F:→ maye: 好錢才休息,之後為了生計一樣爬也要爬去上班,結果面試被問 11/10 19:35
40F:→ maye: 到還是忍不住的哭了,結果那男面試官居然也跟著紅了眼框 XD 11/10 19:36
41F:推 fikas: 對原po來說分手就很難過為什麼硬要跟其他事作比較呢... 11/11 02:12
42F:推 stoorz: 推轉移注意力,難過是必然的,接受自己很難過,但是一定要 11/11 09:10
43F:→ stoorz: 一直抱持著「我要好起來」的想法,情緒要發洩,但別讓他 11/11 09:10
44F:→ stoorz: 成為妳的唯一。放一天假好好做個ending,然後努力讓生活回 11/11 09:11
45F:→ stoorz: 到正軌,加油!!! 11/11 09:11
46F:→ DuDuCute: 那就不要上班了,在家裡哭吧,反正也沒心情上班 11/11 12:10
47F:推 lovestruth: 想起以前曾在安親班打工 然後那時跟男友分手(中間有 11/15 23:33
48F:推 lovestruth: 跨沒分時期)結果有天某個平常就很皮的小鬼突然大喊 11/15 23:38
49F:→ lovestruth: 說"X老師失戀了~!"冏 我也沒說他怎麽會知道XDD 11/15 23:39
50F:推 lovestruth: 大概心情低落一陣子跟平常不一樣 小鬼也是很敏銳的 冏 11/15 23:41
51F:推 q210158: 樓上XD 11/16 23:02
52F:推 eyecatching: 真的很痛苦 坐在座位也會想哭 11/18 15:34
53F:推 memidase: 加油!有一天一定一定會好起來的! 11/20 21:28
54F:→ memidase: 給自己一點時間~拍拍~ 11/20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