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各位前輩們好, 小弟我剛出社會沒多久,目前在一家公司上班, 職位是總務(雜事)一職,目前待在此公司屆滿一年半, 這一年半內公司來來去去走了5人,其中2人是主管階級. 主管走了之後我被迫吸收主管的職務,當然工作量增大, 其中很多不合理的事情不再多加敘述.. 因公司是10號發薪水,昨天整理文件的時候隱約聽到會計部小姐和老闆的談話, 內容大概就是公司入不敷出(的確,公司生意很差,一直在負成長。), 然後就聽到老闆說要在發薪日前趕快生出一筆資金,不然10號大家都空手回家了, 聽到這我一整個下午都沒心思工作,因為其實這個對話是關起門來對談的, 但因為隔音很差...所以剛好被我聽到...後來回去和家人提起這件事, 他們卻要我做到公司倒閉為止,然後說公司怎麼樣不關員工的事, 可是..這樣做下去也沒意思吧..我就很堅持領完薪水後就要走, 結果因此和家人大吵一架..各位前輩們,難道我做錯了嗎? 難道真的要被欠薪了,才要開始想下一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45.13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5077455.A.0D9.html
1F:推 freemail: 快逃啊!!!!! 11/04 13:06
2F:→ Ling112: 趕快找新的工作吧,此地不宜久留 11/04 13:18
3F:推 rebecca226: 若是我的話,會開始騎驢找馬,但要確定找到其他工作再 11/04 13:20
4F:→ rebecca226: 走 我相信你的薪水不會太高,也就是說,你有損失也不 11/04 13:21
5F:→ rebecca226: 會太多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11/04 13:22
6F:推 top1683: 快逃+1 11/04 13:40
7F:推 ponponcat: 騎驢找馬確定再逃,公司真的怎麼了也有非自願離職可拿 11/04 14:38
8F:→ DuDuCute: 為什麼不邊找邊做,這種事情沒有在ㄧ翻兩瞪眼的 11/04 17:06
事實上我是有想過邊找邊做, 但其實公司規模很小而且不太正規... 而且就如同R大說的我薪水不高,所以想乾脆直接找新工作, 或許原文沒有講的很清楚,並不是領完薪水就消失了, 會將工作交接完才會離開這個位置。
9F:噓 waisalder: 小弟?小妹?跑錯版? 11/04 17:47
我的帳號不能和別人共用@@? ※ 編輯: daizi45007 (114.34.145.132), 11/04/2014 18:06:34 ※ 編輯: daizi45007 (114.34.145.132), 11/04/2014 18:16:23
10F:推 simplemuji: 快走 11/04 18:24
11F:→ DuDuCute: 薪水不高總比待業中還要好,起碼還有少許費用可以使用 11/04 19:05
12F:→ DuDuCute: 你家人也可以直接不支援你金錢,你就不會有先辭再說的想 11/04 19:06
13F:→ DuDuCute: 法了,待業中很不好找工作,尤其你又是新鮮人 11/04 19:07
14F:噓 waisalder: "careerlady","小弟"可以在這po文? 11/04 19:50
15F:推 cat1988416: 錯版 11/04 21:06
16F:推 candy7777: W大說我才發現對耶!這是careerlady版 11/04 22:44
17F:推 pinkuna1120: 不要太聽家人的話!! 要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11/04 23:29
18F:→ cawaiimaple: 小弟來這幹嘛啦www 11/04 23:43
19F:推 ParaTuAmor: 我同學之前公司欠薪,員工跟老闆到勞委會調解,但事 11/05 11:02
20F:→ ParaTuAmor: 後她跟我抱怨,勞委會根本是老闆委員會,她最後只領回 11/05 11:02
21F:→ ParaTuAmor: 一部份薪水,你想要這樣嗎? 11/05 11:02
22F:噓 jeff94lee: 就算帳號共用,只要你是lady就能po 問題你不是 11/05 23:35
23F:噓 pucca: 同上 lady看不懂嗎 11/06 20: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