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de (囧)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上班的心情重要還是薪水?
時間Thu Oct 9 00:41:42 2014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提早離職
[說明一下]
我之前是當翻譯的工作,因工作倦怠而轉職,由於有計劃打工度假,所以目前工作(文管
助理)預計只作一年,因薪水不錯加離家近,所以進了現在公司,想說多少賺點旅費,目
前是第八個月
但每天上班都很不開心,
不喜歡的點大概就是那些,
主管情緒化/色,家族企業沒制度,老鳥愛推工作給菜鳥...等等
因為我之前的工作辦公室氣氛太融洽了,導致我現在很不能適應,嗚
大家會選擇撐到年終還是立刻離職呢?我覺得我越來越憂鬱了。
本來想待到領完年終,但是最近越來越想作到十月結束就好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0.11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2786504.A.339.html
1F:推 shawn228: 覺得浪費時間就走,早點出來卡位;如果想要錢就留 10/09 00:46
2F:推 agogo1107: 自己取捨了..我是走,我沒辦法接受上班精神緊繃到下班 10/09 02:45
3F:→ agogo1107: 看你怎麼調整心態,不然身心科的藥你是吃定了 = =+ 10/09 02:47
4F:推 maye: 你只預計做一年又無後顧之憂,根本可以不甩老鳥輕鬆工作,就 10/09 09:11
5F:→ maye: 算被資遣也只幾個月就能去打工度假,是只能留沒辦法才需難過 10/09 09:14
6F:→ doris1016: 走 10/09 12:44
7F:推 yesiknow: 老鳥推責任好像在哪都會發生 10/09 12:56
8F:推 fifi0828: 薪水高的話至少有動力撐到領薪那天 10/09 19:16
9F:推 wewe123: 我覺得工作心情不好 比薪水不佳還更糟 10/11 15:46
10F:推 qbaby711: 走吧 10/12 12:14
11F:推 imkkiidd: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善待自己吧。 10/12 16:03
12F:推 tim2795: 覺得2者都很重要! 加油~祝妳好運,工作順心! 10/14 21:34
13F:→ tim2795: 建議,如果你已經規劃好離職後的空窗期要幹嘛 那就立刻離 10/14 21:36
14F:→ tim2795: 如果沒有規劃 就待到領完年終吧! 不然閒著在家也無聊啊? 10/14 21:36
15F:→ yu068: 比例問題.如果心情不好6分薪水優渥有10分那當然留著 11/21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