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ine (家有女王兔 ~(*〞▽〝*)~)
站內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學不到東西大家會想離開嗎?
時間Fri Sep 26 21:21:39 2014
這是我第一份設計工作
屬外包 一小時165 每天八小時
一個月至少也有兩萬七
但沒有年終 三節等
是我阿姨介紹我去的
幫郵局製作個人化郵票
大家都很羨慕我可以跟公務人員一樣"翹腳髯嘴鬚"
事實上是真的
要做的真的也很少一星期沒幾筆單
沒有人要做郵票時大家就是聊天滑手機
當然經理在時不能太over
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 可是待久了慢慢也變成這樣
我實在不想淪落下去
而且我希望經理可以給我一些東西引導我方向
一開始有啦~後面就放牛吃草了
但你想公務人員能怎麼樣
所以我就自立自強 別人在聊天打屁
我就在旁邊練功 看相關書籍
希望在這"涼到發冷的"工作
能快速累積經驗和知識
但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在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再換工作 畢竟才進去兩個月
還是現在就換工作呢?
老實說阿姨(推薦人)給的人情壓力是無形的
可是自己又想成長
姊妹們如果是你 你會想馬上換工作還是再做一段時間
等累積好實力再跳?
--
*前世五百次擦肩而過換得今生一次回眸
我願用今生五百次回眸換來世一次擦肩而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99.21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1737702.A.181.html
1F:→ lurba224: 等你跳到火坑就會發覺上一份工作真是太好了。 09/26 21:42
2F:→ lurba224: 要準時五點下班,還得用中午的時間來工作。 09/26 21:43
3F:→ Sabine: 這些我都不怕 因未做過幼教 那是每天打陀螺的日子 09/26 22:11
4F:→ Sabine: 可能自己勞碌命吧 一定要有事做 09/26 22:12
5F:→ alice51283: 不考慮在工作之餘自己接案子做嗎? 可以讓自己忙又有外 09/26 22:15
6F:→ alice51283: 快可做還順便磨鍊自己 09/26 22:15
7F:推 thpns0407: 別想太多,這種好缺一些人搶著要,好好利用空閒時間吧 09/26 23:15
8F:推 yaya: 趁這段時間學東西 但是搞不好遇到你的下一份工作會後悔(過 09/27 02:55
9F:→ yaya: 來人) 09/27 02:55
10F:推 Elixane: 下班後或假日可以去職訓學東西~ 09/27 12:14
11F:→ Sabine: 有啊 我還進修設計 下班或假日去上課 09/27 13:42
12F:→ comebuy01: 那我跟妳換吧,薪水+福利差不多但工作多 09/27 15:49
13F:推 iambadboy: 我覺得還年輕可以再拚一點 或是自修也不錯 09/27 17:43
14F:→ Sabine: 我們沒甚麼福利耶@@ 09/27 17:52
15F:推 roccoon: 現在新進公務員很忙的,你這工作比公務員還好啊XD 09/28 11:52
16F:→ roccoon: 我也想跟你換,以前我也是閒不下來,搞到健康都失去了 09/28 11:52
17F:→ roccoon: 現在覺得工作這檔事,有一好沒兩好,如果又輕鬆又不討厭 09/28 11:53
18F:→ roccoon: 真的可以知足了XD 09/28 11:53
19F:推 violetlove: 工作的目的只是為了錢,要學東西,自已利用其他時間 09/28 17:25
20F:→ violetlove: 學吧 09/28 17:25
21F:推 iverson68322: 原po何時要離職?我要去XD 10/0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