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日前與同學於中部一起合夥開公司, 因業務繁忙,須請行政助理, 想說自己當鄉民也很多年了, 絕對不可以當個慣老闆, 就開出本公司一切規定依勞基法,周休二日,每月聚餐,彈性上下班, 月薪23K,除勞健保外不扣除任何費用,保障三節獎金, 面試時跟員工說我們只在乎你做事的結果, 其餘你空閒的時間你要在公司做甚麼我們不太會管你, 想不到新人剛到部兩天, 請他開公務車去送個文件, 就給我翹班,叫他往北邊送文件,給我開到南邊去, 送文件來回車程僅需40分鐘, 可以送到三個多小時, 問他去哪邊還堅持只有去送文件的地點, 不知道這世界有東西叫做ETAG跟行車紀錄器嗎? 做事只是一種態度,盡到自己本分很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20.6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11142698.A.236.html
1F:推 EK1227: 雖然他的態度不可取,但23K並沒有很好。 09/20 07:45
2F:推 guesttseug: 會接受23k的,你覺得素質能有多好? 09/20 08:05
3F:→ eternal46: 同意樓上 09/20 08:10
4F:推 imperfect48: “其餘你空閒的時間你要在公司做甚麼我們不太會管你 09/20 08:13
5F:→ imperfect48: ”這種話還滿讓人家誤會的~ 09/20 08:13
6F:→ girlo: etag直接攤給他看阿,然後明說下次不接受這種蹺班 09/20 08:25
7F:→ girlo: 不然絕對有第2次、第3次 09/20 08:25
8F:→ girlo: 還有,別說什麼要在公司做什麼不管,你到時候一定會對他在 09/20 08:26
9F:→ girlo: 公司上PTT、網拍、看影片很有意見,這就是老闆XDDD 09/20 08:26
10F:推 tim2795: 推樓上!! 認同… 09/20 08:56
11F:推 TINA2215698: 23k 請人賭運氣吧 09/20 09:15
12F:→ TINA2215698: 老闆請我沒經驗的助理 09/20 09:16
13F:→ TINA2215698: 就開實領24k了 09/20 09:16
14F:→ remainswind: 只給香蕉,請到的就是猴子。這道理身為鄉民的你應該 09/20 09:22
15F:→ remainswind: 也了解吧? 09/20 09:22
16F:→ mimipink: 23000喔!那請來的人會想混也剛好而已啦! 09/20 09:34
17F:→ mimipink: 雖然請來的人態度不可取,但23k真的別太期待了 09/20 09:37
18F:→ JashiaN: 我笑了...... 09/20 09:41
19F:推 shawn228: 酸人反被酸 09/20 10:38
20F:推 cccandice: 其實一看到23k 顆顆 那你就憑運氣找人吧!! 09/20 11:55
21F:噓 liveinhome: 我無經驗助理都28k了,你開23k還自稱鄉民?? 09/20 12:30
22F:→ maye: 行政助理不是只負責內勤文書?還要負責外務喔....另外最好說 09/20 12:34
23F:→ maye: 事要先做完沒事要做啥才不管,不然對方以為最後有做完就好, 09/20 12:36
24F:→ maye: 只不過花了三小時,照你說的都完成了還不懂你在氣啥 09/20 12:38
25F:推 w1219111: 員工認同感是建立在薪水及成就感,這種薪水完全不想付出 09/20 13:31
26F:推 top1683: 推樓上 09/20 13:47
27F:→ raepopo: 23k你還好意思說自己是鄉民哦? 慣老闆你好 09/20 14:01
28F:推 minastirith: 無法理解很多推文的心態 不管領多少 09/20 14:45
29F:→ minastirith: 上班時間不打混不是基本的職業倫理? 09/20 14:46
30F:→ minastirith: 還是你們認為領不到 XX K 以上就有打混的自由? 09/20 14:47
31F:推 minastirith: 另外回原po: 新人第二天就打混代表此人不值得栽培 09/20 14:50
32F:→ minastirith: 我會馬上請他走路 09/20 14:51
33F:→ remainswind: 應該說,拿不出更多錢請不起人才,23k請到阿貓阿狗, 09/20 14:59
34F:→ remainswind: 很意外嗎? 09/20 14:59
35F:噓 tsutaS: 「月薪23K,除勞健保外不扣除任何費用」 09/20 15:16
36F:→ raepopo: 23k是以為能請多好的人才來栽培 低薪洗人很低機率才洗得 09/20 17:29
37F:→ raepopo: 出金蛋啦 09/20 17:29
38F:噓 amyg812: 嚇到我了 09/20 17:43
39F:推 perovskite: 原po當初沒和助理說清楚吧 自己說只看結果 不看過程 09/20 17:45
40F:→ perovskite: 那助理就 最後有送到 中間去摸魚啦 09/20 17:46
41F:→ top1683: 推樓上 09/20 18:22
42F:→ seostar1023: 你這樣的內容教人家怎麼有辦法相信你是鄉民? 09/20 19:07
43F:噓 s22056311: 原po要討拍 結果... 還是要噓23k 09/21 01:31
44F:噓 oycob: 他真的很鳥 但兩萬三還說不是慣老闆 問號 09/21 02:26
45F:噓 isuck: 09/22 19:58
46F:噓 monreve0724: 23k......你真的是鄉民? 慣老闆你好 09/23 23:35
47F:→ shower320: 出的起香蕉只請的到猴子 09/24 16:51
48F:噓 jones86723: 除非員工是公司股東,否則別想要員工談敬業 09/26 16:37
49F:噓 lycium: 敬業? 09/26 22:05
50F:噓 zz59743p6: 悲哀 你拿香蕉想請獅子? 版標沒看懂嗎 11/28 14: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