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我是香港魚翅的空服員, 這份工作已經要滿四年了, 我們認真飛的話,錢大概有60-80k 像我這種飛很少的,大概快50k, 可是因為是香港公司,based in hk, 每次回台要自己花錢, 這樣ㄧ個月兩三趟差不多快七千, 這工作有好有壞,平均每個月有10-14天休 但是休的時候還要回來台灣, 要上班了又要先飛回香港, 我覺得ㄧ直在通勤,ㄧ直在飛機上 下班-換便服搭飛機-搭客運-搭小黃 (回頭再來ㄧ遍,還有等候補過海關等登機的時間,每次從a-b點都要五個小時) 雖然假很多,但是每次長程回來前ㄧ兩天都在補眠,時差讓我作息很亂, 像現在也是,因為我睡夠了所以現在才在這邊po文, 我在香港沒有生活,因為媽媽坐輪椅不便於行,年紀也大了,所以想多陪陪她 其實好想要有正常的生活(十月要31了), 喜歡動物,ㄧ直很想養狗或貓或當中途, 礙於自己職業關係三天兩頭不在家無法養, 對園藝和烹飪也有興趣, 很想租屋有個小家,回來煮煮東西, 假日就修修剪剪盆栽逛逛花市 (現在的職業,等我回家植物都枯死了吧) 還有報名了瑜珈會館課程,單日單堂, 很想好好利用, 也想定期參加好時光板橋夜跑團, 但是我不ㄧ定每個星期ㄧ都在台灣>< 但是很怕自己真的辭職會想念天空 以及這份工作的自由度與廣度(還有錢?) 還有可以讓媽媽和姊姊以便宜機票出國玩 但是年紀越來越大, 每次長班回來後恢復的時間越來越久 真的狠不下心離職, 目前地勤職位今年度應該不會再招了 (我只想要花航或魚翅) salary板建議我可以轉國外業務 不知道操的程度會不會也無法達成我的理想? 有40k我就夠了,只是也不知道有沒有.. 目前在猶豫是否撐到明年地勤再招, 還是等過年離職潮就找國外業務 這是ㄧ篇抒發文無誤哈哈... 天秤座的優柔寡斷是我阿基里斯腱 有沒有好工作介紹給我啊(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0.5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09601683.A.67E.html
1F:→ miroc: 個人不建議國外業務 主要是你要先搞清楚國外業務除了語文 09/02 12:12
2F:→ miroc: 之外 還要有業務思維才能夠乃慣這份工作 有些公司會招高 09/02 12:12
3F:→ miroc: 階的業務秘書或主管老闆秘書 不用揹業續的工作才能比較輕 09/02 12:13
4F:→ miroc: 鬆 做國外業務最討厭的是時差這個問題 負責歐洲線就知道 09/02 12:13
5F:→ miroc: 準時下班這種事情是不存在的 intltrade版可以參考一下 09/02 12:14
6F:→ elthy: 不好意思題外話 注音"ㄧ"跟國字"一"不一樣... 09/02 13:07
7F:推 Galileolei: 國外業務很多都只是account manager 業績壓力還好啦XD 09/02 15:08
8F:→ Galileolei: 基本上也不太需要出國 最多一年幾次偶爾參展 09/02 15:08
9F:→ Galileolei: 不過國外業務沒經驗的一下子要40K 可能要找一陣子 09/02 15:09
10F:推 znwnz: 的確 科技業有非常多的account manager蠻輕鬆的 40K喔 完全 09/02 15:46
11F:→ znwnz: 沒有業務經驗的話大概35K啦 09/02 15:46
12F:推 natsukol: 再找的工作最好也才週休二日.你無經驗也不太可能拿40K 09/02 17:46
13F:→ natsukol: 一般上班族就是時間綁死.你能接受這些再談離職 09/02 17:46
14F:推 candy7777: 才快50k,扣掉7k只剩43k,這薪水應該不用當業務在國內 09/02 19:49
15F:→ candy7777: 也可以找的到,我覺得你不飛滿每月多拼2萬的話,其實可 09/02 19:50
16F:→ candy7777: 以辭職了,感覺很累又不值得 09/02 19:50
17F:推 pinkholic: 我覺得想多陪媽媽的話地勤不適合 而且作息一樣也滿亂 09/03 00:49
18F:→ pinkholic: 如果是花航的話時薪制新水也不多 09/03 00:49
19F:→ pinkholic: 但真的建議換工作 不然等到年紀更大想轉換跑道又更難 09/03 00:51
20F:→ kimberly: 嗯嗯感謝各位的意見,我會好好斟酌的!:) 09/03 09:57
21F:推 ParaTuAmor: 航空公司內勤?轉客服? 09/03 19:33
22F:→ ParaTuAmor: 或票務?工作地點就固定在機場啊 09/03 19:34
23F:推 cherry0706: 為何地勤不考慮長榮 09/08 10: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