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7777 (宅妹)
看板CareerLady
標題[人際] 請前主管吃飯
時間Wed Aug 13 22:44:32 2014
前主管被挖角離職
不過因為他是我人生第一個主管
對我很好也非常肯教我
所以希望可以請他吃個飯表示感謝
不過不知到請什麼好,很苦惱中
預計一人500上下
多了我也吃不起
各位先進給個建議吧!
怎樣的餐廳適合呢?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49.15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07941074.A.69F.html
1F:推 ppdonkey: 曾經請前主管吃披薩XD原PO要不要報一下地點比較好給建議 08/13 23:21
2F:→ candy7777: 抱歉抱歉,我在台北東區 08/13 23:33
3F:→ ppdonkey: 東區不熟Orz 但是重慶南路上有間"大車輪"(日式)CP值很高 08/14 01:17
4F:→ ppdonkey: 套餐大多3、400 500可以點到很豐盛的 08/14 01:18
5F:推 sysuen: 西堤,感覺很正式! 08/14 08:29
6F:推 MonicaQ: 請吃安靜的餐廳,重點是講出感謝的話時人家可以聽得見 08/14 10:03
7F:推 day61031: 推薦東區的Primo~~~ 08/14 10:11
8F:推 mistreat: Primo光復北路那邊的也很不錯 08/1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