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1985 (無糖綠)
看板CareerLady
標題[求職] 品管、生管的往後發展
時間Wed Aug 6 19:40:25 2014
小弟目前有兩條路選
1.品管 鋁壓鑄類-進出貨檢驗、測量、不良品追蹤
2.生管 CNC客製化車削-出外加工進度追蹤、產銷協調、請購外包件,追蹤零件交期,
控管前置時間
兩個都有升遷管道-薪水相差無幾
想請教哪種比較有利往後長遠發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4.12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07325227.A.3D2.html
1F:推 FlyYoGin:我也很納悶,做生管每天就是在催催催,跟時間賽跑… 08/07 06:29
2F:推 jckal:生管至少可以駡人,品管只能被駡 08/08 15:28
3F:推 FlyYoGin:樓上真是說的太貼切了!! 08/08 21:27
4F:推 ayulovemi: 淚推2樓 !!! 08/10 13:07
5F:推 yaya007: 我是品管 有次出錯 生管一狀告到董事長 學了個經驗 08/10 18:38
6F:推 FragileLin: 小弟?!這裏都是小妹欸XD 08/11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