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第一次發文 手機排版請見諒。 這份工作是網路內勤,剛滿一個月多而已,上班時間朝九晚六責任制,週休。但進公司到現在只有一天是七點前下班的,工作量根本沒辦法在六點前完成。 重點是在進公司兩個禮拜有天突然被大老闆秘書告知說因為看履歷我有相關經驗要我幫忙做事,內容要我做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被帶去跟大老闆開會,接著開始幫忙做大老闆私人的事連兩個禮拜。內容是要籌備個活動。 (我是在子公司也就是老闆兒子下的公司工作,兩家併在同層樓)原本的工作秘書先請同事做。 第一天到七點半覺得還好,隔天開始幾乎都十點多十一點才下班,早忙到晚每天晚餐都下班才吃,有時連午餐都沒吃,因為老闆都大概一兩點就要開會問進度每天被飆罵,搞的胃病又犯了。活動前一天竟然凌晨四點才下班。隔天跟秘書說我不去了再找人幫忙,公司協理馬上打來叫我先休息禮拜一再上班,恢復原本的工作不用再幫忙。 家人朋友聽了都很生氣叫我離職,自己也很累身心俱疲,本來想好昨要提離職但這幾天又面對同事的關心有點壓力覺得不好意思,也想到畢業季工作不好找,便無法決定了,覺得很煩惱,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3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46.17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06389583.A.EC2.html
1F:→ aftiyv:目前試用期薪水25k(含全勤1k 07/26 23:47
2F:推 chuunaively:我跟你遇到一模一樣的狀況 每天加班到半夜沒加班費 07/27 03:43
3F:→ chuunaively:因為有相關經驗就要跟老闆到處跑 被其他同事嫌我很閒 07/27 03:44
4F:→ chuunaively:實在待不下去 大家都叫我快逃 連薪水都沒拿就交接走人 07/27 03:45
5F:→ chuunaively:原po認真思考是否能從中得到成就或收獲 不然還是快逃 07/27 03:46
6F:推 znwnz:工作量的問題有辦法跟主管反應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遇到這 07/27 13:55
7F:→ znwnz:種問題多會喜歡默默承受 如果反應無門 就真的可以選擇離職 07/27 13:56
8F:→ znwnz:誠下面mini的回文所說 自己的健康最重要 07/27 13:56
9F:→ aftiyv:辦公室裡除了主管級的 加上我有十個同事,昨天才知道加我 07/27 14:18
10F:→ aftiyv:有五個都算是新進的吧(?) 有個做快半年,一個四個多月, 07/27 14:18
11F:→ aftiyv:另兩個是五六月才進公司的,想想覺得哪怪怪的,雖說是制 07/27 14:18
12F:→ aftiyv:度改了人員調動才慢慢徵人進來。有思考考雖然公司說不會 07/27 14:18
13F:→ aftiyv:再讓我去幫忙就不會有拖到很晚下班的事發生,但自己的工 07/27 14:18
14F:→ aftiyv:作量也是蠻大的,要兩個人去做三個人做的事,主管看我跟 07/27 14:18
15F:→ aftiyv:同事兩人每天都弄到很晚只說之後再看看系統有沒有辦法改 07/27 14:18
16F:→ aftiyv:善可以加快打單程序,這份工作看來是不太有升遷機會也許 07/27 14:18
17F:→ aftiyv:就是這樣了。有同事說我很能忍,如果是他早在被叫去幫忙 07/27 14:18
18F:→ aftiyv:那禮拜就走人了,其實自己算有經濟壓力 又怕離職的待業期 07/27 14:18
19F:→ aftiyv:太長,才會一直猶豫不決。。聽了大家說的覺得有比較清醒 07/27 14:18
20F:→ aftiyv:點了 07/27 14:18
21F:→ she30336:薪水好少,叫你一個人兼兩份工作怎麼沒給兩份薪水,不要太 07/27 14:50
22F:→ she30336:好使喚養慣老闆。 07/27 14:50
23F:推 lhh66:直接走人了...事務所的薪資都沒這麼低阿QQ 07/27 18:35
24F:→ aftiyv:在幫忙的那期間每次被老闆罵都很氣覺得這又不是我的工作 07/27 22:29
25F:→ aftiyv:為什麼我要在這被這樣罵?兩個秘書有個還都很準時下班才 07/27 22:30
26F:→ aftiyv:讓人更不爽,也不算做兩份工作原本的工作是同事代理了, 07/27 22:30
27F:→ aftiyv:謝謝大家,今天也跟家人聊了一下,明天會找時間跟主管提 07/27 22:30
28F:→ aftiyv:離職的事了。雖然知道明天又要很晚下班了。。。 07/27 22:30
29F:推 kkotokyo:離開吧 都凹成這樣 別再不好意思離職了 07/28 09:17
30F:→ aftiyv:always很忙的禮拜一又十點下班,晚上終於有時間跟主管提 07/28 23:26
31F:→ aftiyv:離職的事說到月底,但感覺主管有點應付:不要想太多啦, 07/28 23:26
32F:→ aftiyv:已經在想辦法改系統加快速度了,而且公司會越來越大要先 07/28 23:26
33F:→ aftiyv:卡位這樣走了多可惜。 07/28 23:26
34F:→ aftiyv:便很快的打發我繼續key單。雖然今天人事發通知,被叫去幫 07/28 23:26
35F:→ aftiyv:忙的兩禮拜可以補兩天假,但真算起來現在一天平均都上十 07/28 23:26
36F:→ aftiyv:小時的班了很無力,要再用更有說服力的說法跟主管表示不 07/28 23:26
37F:→ aftiyv:然感覺走不掉。。。 07/28 23: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