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theagenna (淳淳)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大家有開始準備中元節拜拜的東西了嗎?
時間Thu Jul 24 16:46:40 2014
我公司最近開始要準備中元節拜拜的東西
本來總務那邊還在討論要去哪間賣場買
結果主管直接就叫我們到愛買線上購物買
說上面有套裝整批買比較不麻煩
我本來還想說可以公然去逛一下賣場喘一下說...
不知道大家公司都怎麼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5.17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CareerLady/M.1406191602.A.B65.html
1F:→ maby404:我連續兩年用pchome 滿快到的 07/24 20:01
2F:推 alicehappy:我們公司還是打算去賣場買...一群食古不化的老頭們都 07/24 21:41
3F:→ alicehappy:不懂得變通...真的麻煩死了...買完還要搬一堆東西 07/24 21:42
4F:→ alicehappy:回公司...雖然東西都可以報帳 但是還是很浪費時間... 07/24 21:42
5F:→ alicehappy:愛買的線上購物不知道是怎樣的組合? 07/24 21:42
6F:推 wanji:公司也是線上買 不過好像不是愛買 07/24 22:25
7F:→ aevealy:大買家買一買,上班時間逛線上購物我就很滿足了 07/24 23:06
8F:→ darkviolet:家樂福吧 = = 因為公司在家樂福附近 07/25 00:36
10F:→ altheagenna:多一些 所以訂了它們的澎湃組 不過我公司有點大 好像 07/25 12:14
11F:→ altheagenna:訂了三組吧 不足的就另外訂 我看內容其實覺得還不錯 07/25 12:15
12F:→ altheagenna:有打算自己家裡今年也在網站上買 不想去人擠人 07/25 12:15
13F:推 cocohairgorl:愛買那組合蠻不錯的耶 連金紙跟香都有 感覺很方便 07/25 15:22
14F:→ comer:我只覺得好煩,一個月至少有初二十六要拜,普渡還要用更多>< 07/26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