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NDO (蜜蜜甜心派)
看板CareerLady
標題[生活] 請問午安枕..
時間Wed Jun 10 14:43:52 2009
因為有午睡的習慣
朋友幫我買了午安枕
買的是之前最火紅的甜甜圈枕
但買的是山寨版,一粒150元
有時拿來坐屁股,沒想到原本膨膨的東西好像變爛爛的.....
我才用不到一個月耶!
害我又想買一個了
請問
大家都用什麼午安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1.91
1F:→ bobju:午安晚安同一枕.. 06/10 15:00
2F:推 wthouse:放屁股下面吸滿了屁味,然後拿來午睡抱著用?有點怪怪的 06/10 19:01
3F:→ fairy0213:小小枕頭就可以用啦... 我不會跟坐墊混在一起用耶= =a 06/10 21:20
4F:推 hyochon:costco買的頸枕 我家老爺說睡到流口水 06/11 00:40
5F:推 alwaysmee:推costco頸枕 06/11 11:02
6F:推 pwing:冬天用workinghouse的午安枕,夏天用水枕,好涼呀>///< 06/11 14:38
8F:推 karei0819:我也是用甜甜圈枕當午睡枕 06/11 15:35
9F:推 moold:用薰衣草的小午安記憶枕..很舒服~ 06/11 16:08
10F:→ MUNDO:哈,因為甜甜圈枕能放在屁股下面的功能,沒想到坐上癮了@@! 06/13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