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egg2 (蛋蛋~*)
看板CareerLady
標題[公司] 10號領薪 是領到當月10號嗎???
時間Wed Jun 10 13:07:34 2009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作者: imegg2 (蛋蛋~*) 看板: Salary
標題: [公司] 10號領薪 是領到當月10號嗎???
時間: Wed Jun 10 13:02:18 2009
如題
平常10號都拿的到錢
所以沒去注意到底是給到幾號
會計說 一般而言 10號都是領上個月1-31
但還是要看最早怎麼發
因為會計是後來才進來的
老闆說他記得是給到10號的
所以5月薪水要-10天 等於只有2/3薪
本來想說 沒遣散費就算了 不要計較
可是連薪水都只剩2/3薪
真的有點不開心耶
所以這個是看各公司的算法嗎???
還是有通用的法則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7.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7.38
1F:推 lite2:你之前的薪資條上沒有寫嗎? 06/10 13:11
2F:推 howfunpu:我的公司是給上個月分的 06/10 13:37
3F:→ imegg2:小公司 沒有薪資條 06/10 13:59
4F:推 vicky0516:照道理都是發上各月薪資! 06/10 16:47
5F:推 cm1718:大部分的公司都是1號到30或31號的薪水 06/10 22:04
6F:推 oct16:通常都是5號領上個月的薪~也有公司會晚到10號發薪 06/14 11:54
7F:→ oct16:看公司規定囉~ 06/14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