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ce (Terrior)
站內CareerLady
標題[職場] 一周請兩天
時間Tue Jun 9 23:18:07 2009
我有個同事 最近請的很頻繁
大概已經快一個月了 每週都請兩天
第一周是感冒 第二周是長輩住院 第三周是長輩出院 第四周 是長輩覆診
今天是星期三 他昨天跟今天都請假了(就是第四周)
因為業務是按照客戶分開 所以他的事情只有他自己可以處理
客戶打電話來抱怨 我們也只能說他還是負責這個客戶
請假當天打電話問他有沒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他說沒有
結果通常都是因為他不在 不緊急的事情都變的很緊急
打電話也很常不接 真的接通了問怎麼沒接 他會說沒聽到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不會一直請下去
因為第三週他就跟我說他應該不會請假了= =
老大叫我要盯著他的進度 可是他都不在我也無法了解他的工作
但是事實上我比他還資淺快一年 不知道該怎麼盯
頭痛阿...= =
--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蔓。延。
長的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7.141
1F:推 neversad:要是我們公司員工這樣 主管就跟他面談了... 06/10 09:39
2F:→ neversad:然後至少面談兩次並限期改善 沒改善就可以往上提報資遣 06/10 09:39
3F:→ neversad:接下來就是由高層主管決定了 06/10 09:40
4F:→ neversad:如果你不是初階主管的話 叫你盯他的進度還滿怪的 06/10 09:40
5F:→ eatandsleep:長輩生病是真的很麻煩 他應該先跟主管報備 哪幾天要請 06/10 11:22
6F:→ eatandsleep:這樣主管比較好掌控進度跟分配人力 像覆診這個就可以 06/10 11:22
7F:→ eatandsleep:確定請假日期 我如果確定會請假 我都會提前一週講 這 06/10 11:23
8F:→ eatandsleep:樣是給上頭方便 也是讓別人比較好做事 06/10 11:23
9F:推 eatandsleep:請主管自己去跟他溝通吧 06/10 11:27
10F:推 okgothen:同事之間互相cover一下吧..將來你也可能需要人家幫忙 06/12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