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我是去年畢業的~~ 沒自信是我蠻大的死穴 (是有慢慢培養,但比一般人還差) 跟我家庭教育有很大的關係 從小就沒被父母親鼓勵過 就算別人說我們家小孩很乖 父母永遠東挑西選的 自信不是說要生就能生的出來的 我朋友也不多 ___ 以上前提 去年畢業後 爸爸說可以靠朋友把我弄進學校的關係企業(南部大間的) 最後因為我對學歷不滿意 而去準備研究所 也不想靠關係(不想背人情,這是不是笨?) 想當然是沒上 5月有投過幾次履歷 本來有一次面試機會 還是因為自信心的關係退縮了 6月份投真的差蠻多的 投的比5月份的還多 有開履歷看的卻比5月份的少 我自己念英文快2年了, 都是看英文電影居多 我也不會覺得自己比別人爛之類的 平常還是會念語言 最近還想說開始自學第二外語 不過找不到工作真的是很慌 六月畢業生都出來了 可能畢業生現在就找到工作 我這個非應屆的更是慌 唉~~~~ 打這篇像心得文一樣 ==== 對了 我想問一件事 其實畢業後我因為要準備研究所 去了一家離家裡車程30分以上的小貿易公司工讀 我因為還算聽得懂一點英文 且因正職離職尚未找到人 就由兩個工讀生應付電話 那通外國客戶打來的電話剛好是我接到 問說 X小姐 在嗎 我就用英文表達 X小姐離職了 (文法是錯的,但意思有表達出來,對方也聽得懂!) 而後過沒多久 女經理打電話來說 為啥顧客突然取消定單了? 後來得知是因為我告知對方X小姐離職 對方才取消訂單 之後經理又打電話給那位客戶 對客戶說 ~~"接電話的小姐英文表達不好,她是想表達X小姐目前不在坐位上" 但事實上X小姐是真的離職。 後來女經理的說法是~ 不能直接跟客戶說 X小姐離職,因為CASE是由X小姐負責的。 === 我想請問,事實上公司在作業時 ,負責接CASE的小姐離職,是不能讓客戶知道的? 這種事是應該知道的,結果我不知道? (._.?) === 那像這類的事情是自己本來就要知道的還是會有人說 ? 謝謝回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7.180
1F:推 languege:如果只是工讀生,轉給上司處理會比較恰當喔~ 06/09 16:13
2F:推 greensjen:基本上除非老闆有指示,不然最好是不要講誰誰誰離職! 06/09 16:18
3F:→ camapleaf:嗯嗯~我知道了 因為當時公司只剩2位工讀生,謝謝兩位 06/09 16:35
4F:推 sad3:跟你一樣也還沒找到工作~繼續加油吧 06/09 17:28
5F:推 claireho1985:同2樓 原po加油喔~~ 06/09 18:10
6F:推 cateyes:其實客戶來電,不管要找的人請假,離職..都先回答不在位子上 06/09 18:58
7F:推 teatrees:不要氣餒~出社會將近3年我也不知道這有啥嚴重性 06/09 20:01
8F:→ teatrees:以後知道就好啦^^" 06/09 20:02
9F:→ teatrees:其其實若家人可以幫忙也不須拒絕.進去當小職員又不是主管 06/09 20:03
10F:→ teatrees:我自己體會現在職缺那麼少.靠關係進去公司實在沒什麼 06/09 20:04
11F:→ teatrees:通常公司多少會有夫妻檔/情侶檔/家人.馬都互相介紹進來的 06/09 20:07
12F:→ teatrees:你有自學語言很好.可以參加一些英文證照考試阿 06/09 20:07
13F:→ camapleaf:謝謝各位喔^^~我以後做事會小心的。多益已考3次,會加油 06/09 22:01
14F:推 eatandsleep:除非妳要靠英文吃飯 不然他只會幫妳加分 而不是給妳基 06/10 11:14
15F:→ eatandsleep:本分 我是妳的話我不會說X小姐離職了 我會請他稍後再 06/10 11:14
16F:→ eatandsleep:打 講話之前多想一下 職場就是這樣 跟學校不同 06/10 11:15
17F:推 eatandsleep:至於自信的問題 我想剛畢業or畢業沒多久的人都可能有 06/10 11:18
18F:→ eatandsleep:這個問題 我自己畢業快2年了 一樣沒自信= = 06/10 11:19
19F:→ eatandsleep:不過我這個人比較隨性 有面試的話 我都當上不上隨緣去 06/10 11:19
20F:→ eatandsleep:面試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我都是這樣的... 06/10 11:20
21F:→ camapleaf:英文學好是百益無害啦,反正我會想辦法學好,謝謝哩~~ 06/10 13:44
22F:推 sic616:應該是說除非有被交代,否則還是不要自做主張比較好喔,加油 06/12 11:29
23F:推 yovven:靠人清吧 剛開始工作2~3年都是在學經驗和熟悉職場的 06/13 00:14
24F:→ yovven:等你有了這些基本的 再自己出去闖也不遲 06/13 00:14
25F:推 bbcute:像我們的工作客戶打來也是不能說他離職...只能說轉調部門了 06/13 03: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