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ehho (liehho)
看板CareerLady
標題Re: [閒聊] 有人手腳汗增多的嗎?
時間Mon Jun 8 22:01:12 2009
我也是手汗症手術的受害者,
不過我是在國中畢業那年去動的手術,
現在技術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我的汗腺轉移到背部和大腿。
結果~~現在汗腺好像長回去了 ,
手又開始有手汗跟以前沒有的腳汗了。
我的情況是,在辦公室也超會流汗,
以前在辦公室還可以穿拖鞋,
現在不能穿,真的好難受,
常常要拿衛生紙墊著,
不然就是去洗手、脫鞋子>"<
我想手汗症手術對我唯一的好處是,
現在冬天手不會裂了。
※ 引述《wujason (想出國~~)》之銘言:
: ※ 引述《barbie75102 (髒ㄟ芭比)》之銘言:
: : 現在算是職場新鮮人
: : 但是這幾個月來我發現
: : 腳汗在辦公室穿拖鞋還是很會流
: : 手汗在用滑鼠的時候更是濕呀~~
: : 是因為冷氣吹多的關係都沒在排汗嗎
: : 腳汗流到我很不開心...
: : 有時還因此跑去洗腳=_=
: :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還是是我自己的問題呢?
: : 有解決的方法嗎???
: 我本身也是很容易流汗 不過沒像你這樣誇張
: 之前在冷氣房上班時 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常被 鋁製手把的靜電電到
: 這應該是汗腺較為發達的原因 有人因此去動手術治寮
: 不過也有人反而手術後更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8.42
1F:推 dcvtgh:我也是 我沒去手術因為聽很多人說汗腺會移位 06/09 00:03
2F:→ dcvtgh:我手汗不會很嚴重 冬天很熱手也很乾到要擦護手霜 06/09 00:03
3F:→ dcvtgh:只是夏天很熱 手汗一直滴 06/09 00:03
4F:→ pico2k:割掉汗腺是治標,找到手汗發生的原因比較重要... 06/09 10:07
5F:推 kaystone:所謂的手汗症 它應該是叫作"多汗症" 06/09 13:20
6F:→ kaystone:流汗的量是一定的,只是身體會從別的地方出來.... 06/09 13:21
7F:推 ambermoon:家人也去動手術,結果變成手乾的要死,背流超多的汗 06/09 14:49
8F:→ ambermoon:反而更加的困擾,想要還原是不可能了!原PO應該慶幸... 06/09 14:51
9F:推 yolosikumimi:手汗症的人 反而臉跟身體比較不流汗 06/09 22:55
10F:推 yaya007:反之 多讓身體流汗 手腳汗會減少吧? 01/23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