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cvtgh (dcvtgh)
看板CareerLady
標題[職場] 主管手機費從不付錢,以致於電信公司一直狂打
時間Mon Jun 8 20:15:42 2009
出社會已三年
這三年我有深深感觸
我不解明明就是自己的事幹麻不自己處理負責 況且還是主管
一天倒晚說現在年輕人草莓不負責任
反而這種主管,才不配使員工尊重,也別怪員工會流失
我相信版上OL都有經驗
我主管手機打了萬把塊,不付錢就算了
還交待員工接到電信公司電話,勿理之
因為我想主管申請手機是寫公司電話
故電信公司似乎沒事做的樣子一天倒晚狂打電話
殊不知電信公司不管打多少通
我們做員工的不會接給主管,也不會告訴主管電信公司來電(我們不想惹事被罵)
有次我新進同事不知道,把電話轉給主管,卻惹來一陣大罵
我同情新人之餘,我也很無奈,只能怪新人倒楣
我納悶的是,自己的事為什麼不自己負責,卻要員工來擔呢
難怪台灣進步不起來
還有
若妳(你)從事摧收電話費帳款的人,若真的喜歡就繼續做吧
若做的很痛苦就快辭了吧
很中肯的跟妳(你)說:電話費您們甭想收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3.254
1F:→ screenwriter:不會被停話嗎? 06/08 20:16
2F:→ dcvtgh:我不知道呀 我想被停話 錢還是要收吧 06/08 20:18
3F:推 lite2:被停話還是會催 申請的時候都要留一支有效市話 06/08 20:46
4F:推 sad3:不繳的人才機車吧~電信業者又不是慈善事業... 06/08 21:41
5F:→ sad3:有這樣的主管才該擔心會不會自己的薪水也被停勒~ 06/08 21:41
6F:→ kaur:以前我某位主管兼老闆娘老是信用卡費遲繳,又很愛靠夭人家老 06/09 02:57
7F:→ kaur:是打電話來催繳她信用卡費。明明都已經先享用就要巴結一點! 06/09 02:57
8F:→ kaur:反正有怎樣的老闆就還是用賴皮的方式來對待員工! 06/0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