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fla (我不要瞎忙)
站內CareerLady
標題[有感] 被客戶大罵三字經...
時間Mon Jun 8 18:15:49 2009
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一位客戶
他是高知識份子,因為求學加工作的關係,已經過了不惑知年還沒結婚
(我想,我已經知道沒結婚的真正原因),因為和我私交不錯,他也常盧我幫他介紹女朋友
在一個星期五晚上,我和他和及他的同事約出去吃飯,那位朋友要到捷運站載我,
所以和我約忠孝敦化9號出口,結果我出站時發現忠孝敦化根本沒有”九號出口”,
於是打了電話問他
“這裡沒有忠孝敦化九號出口耶”
“有阿,我在九號出口沒錯,不然你上去看地圖真的有啦 ! ”
我看了地圖才發現是”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不是忠孝敦化9號出口
後來我從八號出口出站,想說過敦化南路就會到九號出口,可是走錯路,
走到忠孝東路另一邊,還是找不到人,我才發現我走到6號出口了,這時打電話給朋友,
想讓他知道我走錯出口,會晚一點到,可是在通電話時還是忍不住跟他抱怨
我說”你下次約地下街出口要講清楚,不能說是捷運站出口,這樣人家會找不到”
沒想到電話那一頭開始暴怒,講話變的很兇,聲音是用吼的
“他媽的xxx(三字經)”
這時我以為可能他開車時和人發生擦撞所以在罵髒話,我才想說,天哪 ~
我這個朋友一向不會這樣呀,發生什麼事讓他罵那麼難聽的髒話 ?
接著下來的話讓我確定他是在罵我
“我最討厭人家這樣跟我說話”
“xxx(三字經)雞x”
“我在九號出口要來不來隨便你”接著掛我電話
我整個傻在路邊耶,從來沒被罵過這麼難聽的髒話,
更何況在我眼中是一個形象很好的男生,當時真的很生氣,所以我決定傳簡訊過去
“我不會去了,因為你罵女生三字經讓我覺得很不受尊重”
因為還有跟其他人有約,真的很尷尬,只好傳簡訊給其他人說有事取消飯局,
最後他傳簡訊過來
“我不想解釋什麼,我這個人生氣就是這樣,如果你覺得不舒服我只能跟妳道歉,
我不配做你朋友”
天哪 ! 怎麼會有這種人,如果他承認是脾氣壞一時失控我或許還會原諒他,
沒想到竟然根本不認錯,還理所當然覺得當他朋友就要接受他的個性,真是見鬼了
之後我告訴一個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才知道說,他和我朋友講同樣的話,他說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不會改,只有在工作的時候的身分可以壓下他的脾氣”
一點而悔意都沒有
套句老友的話,”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想再去評論他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希望以後見面井水不犯河水,他不要影響到我的工作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8.35
1F:推 ambermoon:嘖嘖~即便是高知識份子,本性還是改不掉..... 06/08 18:21
2F:推 ryuichigo:他大概是因為這樣才結不了婚吧 06/08 18:28
3F:推 olady:還好沒結婚,不然那個女生就慘了 06/08 18:31
4F:推 Murial:你應該去到現場要求他當場罵給你聽,順便錄音也有人證 06/08 19:06
5F:→ Murial:(第三者在場)這就算是公然污辱..憑什麼讓他這樣囂張! 06/08 19:07
6F:推 aibici:哈,他是沒碰過年紀比他大的女人啦,北七。等報應吧XD 06/08 19:23
7F:推 dcvtgh:我被客戶罵過國罵 三個字那種 原因是我說話語調是外省口音 06/08 20:02
8F:→ dcvtgh:沒錯我是外省人小孩 一連串台巴子外省豬X你娘...等 06/08 20:02
9F:→ dcvtgh:所以我很痛恨某黨~~~~~~~~~~~以上不再多說 06/08 20:03
10F:→ dcvtgh:這樣罵我就等於罵我父母 我等著他報應 06/08 20:03
11F:推 lostsky93:樓上的,你被人家罵跟痛恨某黨有啥關聯阿..難怪我也很痛 06/08 20:07
12F:→ lostsky93:恨你喜愛的那個黨 06/08 20:08
13F:推 fairy0213:他個性到底是多了不起需要到人家去遷就他啊? 06/08 20:13
14F:推 screenwriter:還有臉要妳幫他介紹 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的女性朋友 06/08 20:15
15F:→ screenwriter:一知道你愛罵女生三字經都不想鳥你耶~咧~~~ 06/08 20:15
16F:推 dcvtgh:因為就是某黨大力狂推本土化 06/08 20:16
17F:→ dcvtgh:連國小都要念台語 我以前都沒有那麼誇張 06/08 20:18
18F:→ Murial:念台語有什麼不好!!! 06/08 21:14
19F:推 liehho:我也被罵過,可是對方我跟本不認識。只是接電話而已, 06/08 21:14
20F:→ liehho:結果講到後來,直接罵我死三八、很機車之類的。真的很沒品 06/08 21:15
21F:推 Heidihung:我前陣子也被這樣子罵,感同身受,真的很傻眼,這種人真 06/08 23:48
22F:→ Heidihung:的會有報應,太生氣了 06/08 23:50
23F:→ fishlife:這真的很令人生氣= =不過推文為甚麼會扯到政黨去呀... 06/09 00:07
24F:推 fairy0213:念台語沒啥不好啊 我也唸過 這跟本文無關吧 06/09 00:12
25F:推 piez:本土化又不是只有台語....離題了 :P 恭喜妳看清這個傢伙了! 06/09 09:39
26F:推 judymerry:真是有水準的高知識分子~ 06/09 10:01
27F:推 psycho1199:還好啦 我也被營業額百億上市公司副總罵過XXX阿.. 06/09 13:43
28F:推 cm1718:推文不要離題啦~要不然去政治版 06/09 21:45
29F:推 asubyou:你到底把他當成客戶還是有私交的朋友咧 保持一點距離吧 唉 06/09 22:38
30F:推 shanhuei:真的是一個很沒風度又很沒有水準的人耶,誇張到不行~ 06/17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