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a ()
看板CareerLady
標題[問題]關於學校行政教學助理
時間Mon Jun 8 14:40:20 2009
被通知本週就要面試
本身是理工人 所以應徵理工系所的教學行政助理
為最近政府的措施下 只徵一人的一年的約聘工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1.穿著上應該穿著很正式嗎?
(看學校的人員都穿著很輕便 = =a本身是有點男孩氣的女生,
穿褲裝+襯衫會不會太過正式或不好?)
2.問了只有面試 沒有測驗 不知該準備什麼?需要英文自我介紹嗎?
3.想應徵一年工 是因為想準備公職考試,
如果被問到 為什麼會應徵短期工 可以照實回答嗎?
(本人個性有點直來直往的 不然也不知該怎麼說比較好)
ps:我是應屆畢業生 沒有什麼工作經驗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7.249
1F:推 ambermoon:褲裝+襯衫ok,就像準備一般公司的面試即可。基本上是看 06/08 15:25
2F:→ ambermoon:面試官的feeling,他覺得可用機會就很大。 過來人..... 06/08 15:27
3F:→ darka:謝謝!那請問如果問到應徵動機 應該怎樣講比較好? 06/08 15:59
4F:推 ambermoon:對這工作有興趣之類的balabala....說實話通常對方心裡會 06/08 18:27
5F:→ ambermoon:os..... 畢竟他不是請你來念書的。 06/08 18:29
6F:推 screenwriter:如果是約聘 他應該也不擔心你穩定性的問題 06/08 20:13
7F:→ screenwriter:你就說未來還有繼續升學之類的打算吧@_@ 06/08 20:13
8F:→ darka:謝謝大家XD 希望過幾天面試順利 06/09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