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i (努力心平氣和)
看板CareerLady
標題[職場] 長官結婚該包多少?
時間Sun Jun 7 10:55:16 2009
要去參加婚宴
是一位業務部的長官
但我是公務部,進公司兩年多
跟長官不很熟但也都認識(員工旅遊有他也有帶他老婆一起去)
地點在台北
該包1600還兩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3.49
1F:→ hofang:在台北你還想包1600? 是在很偏遠的地方很爛的餐廳請嗎? 06/07 11:06
2F:推 STELLA0901:莫名覺得上的語氣讓人不舒服 06/07 11:23
3F:推 skyfog:可不人不到 禮到 包個1200~1600 06/07 12:23
4F:推 ar0387959310:我都2200 一桌1萬5的 台北國 06/07 12:27
5F:→ MINIfifi:我覺得你包的差不多,一樓得太誇張了,我在台北收過紅包 06/07 17:07
6F:→ MINIfifi:婚宴地點還不錯,很多人(一個人)也只包兩千而已 06/07 17:08
7F:→ hhhaaa:既然原PO有所選擇 建議1600就好 06/07 17:39
8F:→ hofang:我沒說不能包2000啊 而是根本就不用想到包1600 他有說他 06/07 18:04
9F:→ hofang:要參加 如果大家都覺得這種情形1600可以 我看結婚板一堆 06/07 18:04
10F:→ hofang:人會哭死 不是沒工作 又是長官 還要參加 1600? 討黑? 06/07 18:05
11F:→ hhhaaa:討黑?看情況吧 我認識許多人不同場次有些1200 甚至包600 06/07 18:07
12F:→ hhhaaa:也沒看他們在職場上日子被為難 相反的大家都認為台北就是 06/07 18:08
13F:→ hhhaaa:包得多 面子保得住 以後日子好過 06/07 18:09
14F:推 fairy0213:我就是台北人..1200我敢包啊 為什麼1200就不能在台北包 06/08 00:19
15F:→ fairy0213:誰賺錢不辛苦啊 量力而為啊 好朋友的話再多包一點啊 06/08 00:20
16F:→ fairy0213:只是長官的話我個人會包兩千 避免後續效應嚕 06/08 00:20
17F:→ qq75522:1600就好了 也不是很熟~~~不然就跟人包一樣價錢0.0 06/09 01:00
18F:推 funkymor:長官我會包兩千(UP)~尤其又是台北!而且之後的效益有可能 06/09 12:53
19F:→ funkymor:大於此~也可以看周圍人大約都包多少 06/0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