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ochon (考完前不會上線)
站內CareerLady
標題[職場] 請問行銷企劃的作息?
時間Sun Jun 7 03:48:51 2009
我知道做行銷企劃會很累
因為這有點是類似責任制的工作
不過我想問問有經驗的前輩們
是大概都七八點結束工作 還是普遍都到更晚呢?
(爬文看有人說七八點有人說都11點多)
七八點在現在這個社會風氣我覺得還OK
但是如果更晚的話 一則是怕家人不同意(夜歸問題)
二則是怕傷了身體
我之前做服務業半年 公司內鬥壓力+體力消耗大
整個免疫失調 休養了兩個多月才好轉
所以現在在規劃工作上會比較小心
還請前輩拜託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47.6
1F:推 Galileolei:看公司 廣告/公關公司的行企會因為案子加班 06/07 08:59
2F:→ Galileolei:就可能因為要趕案子而加班 06/07 08:59
3F:→ Galileolei:到多晚都有可能 因為案子多半有時效性 06/07 09:00
4F:→ Galileolei:一班公司內編制的行企專員就比較能正常上下班 06/07 09:00
5F:→ Galileolei:因為行銷案自行規劃 因為公司人力較少 所以大活動少 06/07 09:01
6F:→ Galileolei:個人經驗是這樣囉 06/07 09:02
7F:→ Galileolei:第四行有錯字 "一般" >< 06/07 09:02
8F:推 hofang:有小案子跟不急的案子 可以準時或七點左右下班 06/07 11:04
9F:→ hofang:有大案子或急的案子 可能8點或更晚 甚至半夜才走 06/07 11:04
10F:→ hofang:夜歸 很多公司加班過某個時間會有簽約計程車載你回家 06/07 11:05
11F:→ hofang: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問清楚 有的公司就算要加班 他們會選擇 06/07 11:05
12F:→ hofang:平常日晚上只加一點點 然後周末加班 維持較好的作息 06/07 11:06
13F:→ kilo7:別傻了...責任制!加班加班加班還是加班... 06/07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