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ieyo (☆~錢夫人~☆)
看板CareerLady
標題[職場]老闆的要求~
時間Sat Jun 6 22:37:06 2009
我的公司只有2個員工,我們2個都是女生,
前陣子我們發現我們老闆很愛面子,
很喜歡叫我們去露臉~讓廠商知道他有員工....
^^^^^^^^^^^^^^^^^^^^^^
上面這句指的是他常常用一些理由叫我們去幫他做事,
實際上那些事情應該都是老闆對廠商做的事,
但老闆都叫我們幫他去做...
以上這些我都還可以接受,但我另一個同事就很不能接受,已經開始生氣了,
就在今天~我也有點小生氣了~
老闆出去辦事情,車子留在那裡,打電話回公司叫我同事去載他~
這樣不是很怪嗎?一個女生跟老闆坐同一台機車?
而且老闆明知道我同事的車是小50.....要雙載也有點難吧?
重點是老闆是男生~我同事是女生~二個人坐一台機車~一男一女~真的很怪~
再加上我們老闆之前常常叫我們去露臉讓廠商知道他有2個女員工的事,
我跟我同事今天2個人非常不高興~
這種感覺好像在試探我們2個可以接受的尺度在那裡?一整個不舒服~
好想離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8.93
1F:推 flora1128:坐同一台機車好奇怪喔 我自己不能接受耶 06/06 22:42
2F:推 aewc425:之前老板(男)也叫我騎機車載他...我直接拒絕 06/06 22:48
3F:推 SHIUANSHIUAN:就像有些老大喜歡由總機或助理轉接電話一樣.... 06/06 22:54
4F:→ ohieyo:怎麼拒絕?直接說不要嗎?老闆不會生氣嗎? 06/06 22:54
5F:→ SHIUANSHIUAN:讓人家知道他是有助理、總機的 不須親自接聽 06/06 22:55
6F:→ DualVeronica:裝車子壞了 06/06 23:07
7F:→ ohieyo:我們有2台機車跟一台電動腳踏車~不可能3台都壞呀~! 06/06 23:11
8F:推 aewc425:因為我們老板很會跟員工打一片..所以我直接說不要 06/06 23:14
9F:推 aewc425:不要就要直接拒絕..難不成你想跟他近距離接觸...好噁唷 06/06 23:20
10F:→ ohieyo:我們是最後是2台機車過去,然後我載我同事回來, 06/06 23:23
11F:→ ohieyo:所以我們今天就沒有近距離接觸~ 06/06 23:24
12F:推 aewc425:那就好..因為我直覺老板想吃豆腐 06/06 23:29
13F:推 beautywater:他不會自己搭計程車嗎?你說幫他叫計程車啦^^ 06/06 23:39
14F:→ ohyami:5人以下的公司怎那麼多= = 06/07 00:06
15F:推 arclitetank:如果老闆年輕又帥應該就不會拒絕了吧 @@" 06/07 02:31
16F:推 arclitetank:小弟不敢說多ok 但是載過幾個女同事還沒遇過有反感的 06/07 02:34
17F:推 music849:直覺就是老闆可能是匹狼~ 06/07 09:50
18F:推 dancingmoon:arclitetank--->你在影射什麼呢? 06/07 10:54
19F:推 PICASSO1:男女生共坐一台機車也還好吧??那有什麼奇怪!! 06/07 11:09
20F:→ dancingmoon:如果對方是老闆 自己是員工就頗奇怪 老闆不能叫小黃嗎 06/07 11:21
21F:→ ohieyo:忘了提到一點~老闆家在附近可以叫家人,卻偏偏叫我們載 06/07 13:25
22F:推 screenwriter:想吃豆腐+1 06/07 14:30
23F:推 fairy0213:直接拒絕... +1 06/07 19:44
24F:推 pomyopnion:男老闆叫女員工用小50載他還不夠怪?! 找理由拒絕吧! 06/07 20:11
25F:→ pomyopnion:長怎樣有差嗎? 又不是每個員工都想巴著老闆 06/07 20:12
26F:推 ryuichigo:arclitetank載女同事你當然OK囉~ 06/07 23:02
27F:推 shiniko:arclitetank~ 那是因為你是工具吧 = ='' 06/08 09:23
28F:→ shiniko:而且年輕又帥又怎樣,當中也是有變態的~ 06/08 09:25
29F:→ shiniko:"車子留在那裡",為什麼不自己開車回來~ 呿~ 06/08 09:28
30F:推 loven51:好奇怪的老闆~推說有事情麻煩老闆搭車阿 06/09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