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chen6 (Need smth fresh..)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嘴不甜...
時間Sat Jun 6 20:58:13 2009
恩..........
嘴不甜真的是我的罩門!!!
今天活生生的例子就醬發生了!
因為最近公司比較忙 我又剛去不久
頭頭很多事都沒跟我說 默默自己做
有點緊急 所以他明天要去公司加班
頭頭就說: 秘書阿 你明天來陪我加班好了.......
我:痾..................(約三秒鐘)好啦!我可以來啦!!!!!
頭頭:之前秘書都會說 "那有什麼問題,明天陪你加班!"
我:我也可以來阿!!我也可以來阿!!!
頭頭:不用了~你不用來了.......因為你猶豫了.......
我:...............................
是的!!嘴不甜 就是醬!!!!想也知道頭頭在開玩笑咩!!!
但兩個回答 FU就是迥然不同!!!!!
後來覺得 我就說好就好了咩!!!!幹麻在那痾啦!!!!!>"<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學學說話的藝術了!!!!
不知道大家的嘴甜嗎??????
--
曾經有個夢 如今卻想逃離
是懦弱?是害怕?還是.........?
http://www.wretch.cc/album/emilychen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44
1F:→ freeunixer:我是覺得不必在乎這個,每個人的 style 不一樣. 06/06 21:23
2F:→ freeunixer:又不是要找出去玩的伴,是要去加班,幹嘛那麼阿莎力. 06/06 21:24
3F:→ freeunixer:而且這星期已經上班六天了. 06/06 21:29
4F:→ freeunixer:要真有心,不然下星期五再去問頭頭星期六需不需要幫忙吧 06/06 21:30
5F:推 teatrees:後面就補一句"不要這樣咩~我超想來的啦你都不知道"就OK了 06/07 01:48
6F:→ teatrees:跟頭頭一起耍嘴砲@@ 呵呵 06/07 01:49
7F:推 blueclio:他自己要加班,為何也要妳跟著加班!他可把事情先交待給妳 06/07 11:04
8F:→ blueclio:而且在妳答應加班,他那樣回答超幼稚的 06/07 11:05
9F:→ emilychen6:恩 B大~他只是開玩笑的啦!可能我用打的 沒辦法把語氣 06/07 11:25
10F:→ emilychen6:打出來~我只是覺得我講話可以甜一點^^ 06/07 11:25
11F:→ renriver:每個人個性不一定嘛...老闆又不會真的怪你 06/07 14:16
12F:→ renriver:只是耍嘴皮這件事靠天份的...加油啦~~多聽就會了 XD 06/07 14:17
13F:推 joknight:這時候就要裝皮也講: 那有什麼問題,明天陪你加班:) 06/20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