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eywang (我想環遊世界)
站內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大家下午肚子餓會買什麼飲料充飢?
時間Tue Jun 2 17:10:44 2009
公司規定上班時間不能吃東西, = =" 怕香味太吸引人吧! ORZ
不過,每次下午我肚子都會好餓!! 上班真的很消耗體力,
但又不能吃小餅乾之類的點心,每次撐到晚上都覺得自己快餓昏了,
大家如果公司跟我一樣,不能吃東西的話,都怎麼辦啊?
有沒有什麼喝的可以讓我充飢,至少讓我渡過下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8.233
1F:推 bloodeagle:像麥片類的飲品ok嗎?不然vono的也很好喝~ 06/02 17:12
2F:推 cue:木瓜牛奶 06/02 18:50
3F:→ Carina:米漿...7-11賣的那種~還滿有飽足感的說!! 06/02 18:54
4F:→ freeunixer:珍珠奶茶,不過...聽說奶茶喝多傷身體就是了... 06/02 19:56
5F:推 Fineen:純濃燕麥 06/02 19:58
6F:推 bepoq:要充饑的話就喝米漿囉... 06/02 20:22
7F:推 violent1:買一罐牛奶泡 加上桂格大燕麥 06/02 22:17
8F:→ violent1:或是好市多的瑞士妞..喝一杯就飽了@@ 06/02 22:18
9F:→ screenwriter:50嵐 06/02 23:05
10F:推 dodoru:公司不會太嚴的話可以喝飲料 泡點東西來喝 06/03 00:05
11F:推 dodoru:奶粉或麥片喝膩了 超市也有賣一包包單包裝的沖泡品 06/03 00:07
12F:→ dodoru:可以常常替換 06/03 00:09
13F:→ SATOMIYURI:珍珠紅茶拿鐵 珍珠蜂蜜綠茶 珍珠仙草 我是珍珠控 06/03 00:23
14F:→ freeunixer:珍珠紅茶拿鐵 @_@ 那會不會貴到爆啊 ~~ 06/03 00:50
15F:推 angelalin81:我都喝統一糙米漿 現在全家還有第二件八折 可以省很多 06/03 17:52
16F:→ angelalin81:錢 而且很好喝 最喜歡它的香味 超濃厚的 冰的或加熱都 06/03 17:53
17F:→ angelalin81:很不錯 又有飽足感 我有喝過其他家的 但我覺得還是統 06/03 17:54
18F:→ angelalin81:一的最香 06/03 17:54
19F:推 SATOMIYURI:珍珠紅茶拿鐵 50~55元700CC ORZ 06/03 20:47
20F:→ freeunixer:這太奢侈啦 ~_~ 06/03 22:46
21F:→ SATOMIYURI:我珍珠上癮啦 公司的一客戶曾勸我不要喝,說無益健康 06/04 00:40
22F:推 maryegg:我們公司還可以泡泡麵.... 06/04 16:34
23F:推 likemcms0083:珍珠拿鐵跟統一糙米漿...後者應該會比較省錢吧! 這樣 06/04 19:26
24F:→ likemcms0083:一個月也差不多省了一千塊左右了XD 還是省一點好了 06/04 19:27
25F:→ likemcms0083:我是窮人 反正都可以飽~重點是都很好喝! 06/0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