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32 (此地不宜久留)
看板CareerLady
標題[閒聊] 如何當好老闆好主管
時間Tue Jun 2 11:52:06 2009
爬了幾篇文發現很多人都遇到不好的主管與老闆
我自己也是啊~跟朋友抱怨時發現....
他的情況竟然跟我一模一樣
害我們都不禁懷疑我們的老闆其實是同一個人
或是來自同一個外星球
怎麼會白爛到這樣的地步
明明他們也都當過職員怎麼一當了上位者
腦袋整個都空了
空了就算了有的還裝了一些......
是不是想當老闆就得先變成那樣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31.16
1F:→ wans0201:立場不同罷了,當員工時你會覺得老板很摳,當老板時, 06/03 12:47
2F:→ wans0201:你會覺得這樣對員工才是對公司有利的,主管亦同....... 06/03 12:48
3F:推 screenwriter:彼得原理啊 06/04 20:37
4F:→ ws99:唉~~工作真的很痛苦! 時機歹歹,加減做一做啦! 06/05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