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tain1 (FBI)
看板CareerLady
標題[有感] 一樣的工作內容.薪水差好多
時間Mon Jun 1 22:21:03 2009
在這家公司也待了10年了.薪水從18000到現在的32000
每年固定薪是14個月..外加1.5-2個月的bonous
但是工作量好多..每天都8點過後才到家..雖說公司會給加班費
但這麼多年來..心很累
為什麼累....
因為同樣工作性質的四個女人
J:年資11年 月薪41K
C:年資15年 月薪57K
G:年資15年 月薪53K
我們曾是二家公司合併..我算是被合併的公司員工
但合併後..我們都作同樣的工作內容.無奈...薪水永遠趕不上
因為已經輸在起跑點了
C以前是我的主管.處處打壓我.還放話說我養小白臉 調薪及晉升都沒我的份
公司合併後..我們平起平坐.做同樣的工作..問題是:她還是拿以前的高薪哪
J和C是合併我們的公司員工..那就另當別論.因為之前她們的起薪就高我8K.調薪幅度
也比前公司高...我認了..唉
但面對C..真恨哪...作同樣的工作.PAY居然高那麼多..偏偏她又很會利用女人柔
弱的手段..我簡直無法招架..常常中箭而不自知
為了五斗米折腰...真的很悶哪...
有時會很小人地希望:公司發現她薪水太高...可以用來請二個大學新鮮人..而把她減薪
哈哈..我只是想歸想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6.224
1F:推 cata02:回原PO..你說C是你以前主管~後面又說J跟C合併公司的員工 06/02 00:40
2F:→ cata02:感覺很矛盾~@@ 06/02 00:42
3F:推 skyfog:可能是打錯字 06/02 01:04
4F:→ captain1:唉~太悶..打錯了..J和G是合併前公司的員工 06/02 21:50
5F:→ smartwife:我比較好奇你怎麼知道那麼準確的薪水?還有會不會跟學歷 06/03 01:50
6F:→ smartwife:有關?另外雖然你看不起他用了手段 但擅用優勢也是能力.. 06/03 01:51
7F:→ smartwife:還有年資高你很多 我想也是一個重點... 06/03 01:51
8F:推 mozomozo:對呀..你怎麼會知道他們的薪水 這樣反而讓自己心更苦>"< 06/05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