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olo (非常忙碌的研究生)
看板Car-rent
標題Re: [問題] 請問公館附近租小發財哪裡理想
時間Sun Aug 6 11:51:22 2006
※ 引述《blacksocks (Reset)》之銘言:
: 如題
: 因為最近要從宿舍搬到新的租屋
: 東西不少
: 想租一台小發財來搬
: 租車行地點希望盡量靠近公館
: 價格公道為宜
: 請有經驗的板上朋友推薦
: 謝謝~
如果你騎機車的話,可以騎辛亥路往木柵方向,在快要上隧道的那個紅綠燈待轉左轉
過去就有一間租小發財車的車行
價格我沒比較過,我記得我租三小時好像是七八百吧
不過我誠心的建議你,自己租車來搬絕對不划算
你到租屋版上去找一位張先生的電話
我和我同學已經找他搬三四次了,價錢大概900左右
張先生人超好,不只是幫你開車,還會搶著幫你搬重物
要搬家就找他好了,自己開車太麻煩了
租那種小發財車多半都是很舊的手排車
我之前有次搬家,自己開,結果塞車卡在建國北路高架橋的上橋處
在擁擠的車陣中,開著自己不熟的破舊手排車,連續做了三四次上坡起步
開上去之後發現自己流了一身冷汗,如果心臟不夠強的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