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23 (嗯嗯.....)
看板Car-rent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一下新竹縣市租車 .....
時間Mon Jun 5 14:52:15 2006
※ 引述《Benz (我是醬~~)》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各位鄉民
: 新竹縣市的話哪邊租車比較便宜呢??
: 重點是不會被坑(派人刮你車 然後狠削你一筆的那種)
: 除了一般的連鎖車行(艾維士,和運,格上)以外
: 有沒有價格公道信用好的車行呢??
: 多謝~
新竹市的光復路第二分局對面
也就是東大陸橋下到光復路那邊有兩間租車店
我租過靠近學府路那間 租了一台FORD ACTIVE
看起來頗新的 車況也很好 一天24小時1700元
老闆人很好 還多送我一個小時
還租過一間在民族路跟民主路交叉口
租了一台Lancer 一天1500 開起來沒ACTIVE那麼順就是了
老闆也沒那麼親切
東光陸橋下來跟忠孝路交叉附近 薑母鴨對面也有一間
租過一台VIOS 一天2200 比較新比較好開從價錢是可以看出來的
老闆還不錯
就看個人需求決定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0.36
1F:推 bluealane:新竹也有艾維是耶 06/05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