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love (阿康 N   NI
看板Car-rent
標題Re: [問題] 出去玩 七個人 wish 好嗎?那租便宜呢?
時間Wed May 31 11:28:00 2006
※ 引述《nonohaha (nono)》之銘言:
: ※ 引述《popolove (阿康 N   NI》之銘言:
: : wish
: : 會到很擠的地部嗎??
: : 還是就一般這樣....
: : 有行李箱嗎??
: 七個人 六天份的換洗衣物外加名產
: 釘釘~你租wish 你瘋啦你~~~你怎麼不直接把東西綁在車頂呀~
: 如果要租很多天就不要跟老大租啦
: 看看別家吧
: 他們很多天數的好像都有優惠
: 說不定學生 壽星 平日都有打折勒
: 打電話問比較快啦~
別家我大概知道呀~
但其他車我又不太敢開...諾撞到我就無言啦~~
所以我只好選我會開的車...
老大的車..我比較敢租..不會被黑呀~
其他家的..我要再問問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5.225
1F:推 minjia:老大是指那家阿?? 05/31 15:23
2F:推 nonohaha:指"世鴻"... 05/31 21:56
3F:推 wwqq:其實只要小心 休旅車不會比較容易被撞 我開家裡的KIA休旅車 06/01 11:17
4F:→ wwqq:還沒出過事情耶~只是剛開始抓不到 停車花很多時間罷了 06/01 11:18
5F:→ wwqq:我也喜歡WISH不過我去試乘過做滿七個人真的會像沙丁魚 06/01 11:18
6F:→ wwqq:我妹155坐第三排覺得短程還能忍受 後來就不考慮WISH了 出去 06/01 11:19
7F:→ wwqq:玩舒適也蠻重要的 SAVRIN2.4馬力夠 即便是第三排坐起來也不 06/01 11:20
8F:→ wwqq:會太差 所以還是建議能租到SAVRIN就租那吧 06/01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