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win (機巴淳去死吧...)
看板Car-rent
標題[問題] 請問台中租機車...有爬文
時間Mon Jan 16 15:46:34 2006
因為看了前面的文章..
非常感謝很多熱心版友提供很好的資訊..
但是還有一個問題不太了解..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租機車時..
1. 店家是否有將車的...."油加滿????"
還是要看運氣...
ps:想在台中市甘城站租..
2. 還有行照是不是都給"影本???"
3. 是否需要"押金"還是只要簽"本票"...
還是兩者都不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89.222
※ 編輯: gowin 來自: 140.135.89.222 (01/16 16:00)
1F:推 minjia:這些東西爬文都可以找到吧= = 01/16 17:37
2F:推 gowin:因為這些問題..都沒有確切的答案..我有看過..也有找過 01/17 16:12
3F:→ gowin:關鍵字查詢..小弟只知道這些方法..所以才想問一下知道的人.. 01/17 16:13
4F:推 gowin:包括你po的那篇..我也看過了..而且也了解一些資訊..像是黑店 01/17 16:19
5F:→ gowin:還有持有本票的危機意識..之類..因為我是第一次租..所以有點 01/17 16:20
6F:→ gowin:擔心..想說多蒐集一些資訊..ps:第一次下台中 01/17 16:21
7F:推 TAMACAT:我租過一兩次 都得自己去加油 (不在台中就是) 01/17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