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s3d4 (a2s3d4)
看板Car-rent
標題[心得] 台中艾維士租車
時間Mon Jan 2 12:58:17 2006
艾維士租車真的很讚!
我們去南橫和中橫跑兩天。車上有條擦傷,可能是機車擦到的
讓我們有點擔心,不過驗車的時候,他們的服務人員只是走過一圈
隨便看看,然後我們指出那條疤的時候,
工作人員還搭著我們的肩膀說:「那個沒關係啦!」
而且態度也很好,學生還有七五折優待(而且是車子和保險一起打折),
我們租2700c.c的箱型車一天才3200,我們還是保最貴的險(出事最高自付三千那種
)
所以真的很推薦住台中的人去艾維士租車!
他們還是滿油出車,也讓我們少掉很多煩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9.147
1F:推 Blueglaze:嗯,台中艾維士真的不錯,裡面有個小蔡,人不錯! 01/02 12:58
2F:推 chaunj:七五折是指平日對吧 :) 01/02 17:52
3F:推 lozz222:台中艾唯士真的讚啦!!上次租2天車況超讚喔!第一次遇到連鎖 01/02 22:17
4F:→ lozz222:租有天窗的車.而且還有車站的接送喔 01/02 22:19
5F:推 a2s3d4:假日也有七五折說!因為我們是租六日跨年兩天 01/03 03:11
6F:推 supercoolcat:我也常租耶.小擦痕打臘就可以蓋掉了.所以就沒關係. 01/09 13:04
7F:→ supercoolcat:不過我春節期間要租兩天.有點失血捏.呵...小貴 01/09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