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ur (gpfamily)
看板Car-rent
標題高雄宗禾租車
時間Fri Dec 23 11:05:28 2005
之前看到版上大推薦宗禾租車
就去租了一次
結果超滿意...也有高雄市地點送車
省去了我們很多麻煩
服務也超級好
反正就是大推!!!
最近朋友出去玩要租車..我就推薦宗禾租車
結果我被幹譙了
不但沒有地點送車..送車地點只局限於機場.火車站.客運站
而且mail給宗禾問問題..都要回不回..到最後就直接沒回
當然後來有直接打電話去公司問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生意變好了..所以服務變了
不知各位大大還有沒有推薦的租車公司
最主要是地點送車這個服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255.148
1F:推 hide1229:可能是因為太忙了@@ mail會掉信阿 不如留言板或電話^^" 12/23 12:58
2F:→ hide1229:有時候可能會掉信 收不到@@ 12/23 12:59
3F:推 Xsara:使用留言板比較ok,但我有時候會連不上網站 12/23 15:36
4F:推 lukullus:會嗎??我每次都是請他們接送耶 不要因此對他們沒信心啦 12/23 23:19
5F:推 sbg:我住鹽埕這裡...他們還是從凱旋路那邊大老遠送車來耶... 12/24 00:08
6F:→ sbg:服務很好...還車後~ 還開車送我回家...很貼心的公司! 12/2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