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vise (浪跡天涯~^_^~)
看板Car-rent
標題Re: [情報] 黑心租車台中市大紀元被警方查獲
時間Wed Nov 2 14:31:39 2005
當初我就是不想花太多錢租車,才去大紀元租matiz,
經過之前有發過文,後來還遇到另一個受害者,不過他跟一般人一樣,都選擇花錢了事,
但我覺得不可姑息養奸,還車當天就提出詐欺告訴,
前陣子去刑事局做過筆錄,把我這段時間蒐集的相片、錄音及名片等都證據都交給警方,
這陣子還要再去做一次筆錄,過陣子要開偵查庭,
我相信我做的一切努力會對警方有幫助,掃除這些社會敗類!
奉勸各位欲租車的朋友,要簽本票的車店要多考慮,
這會成為對方脅迫妳的要件,也盡量不要貪小便宜,
多花個幾百元去有信譽的連鎖車行,換來的是無價的安心,
像我就是為了省幾百元,惹得一身腥,生活被打亂,結果花了幾千才解決,
我遇到的那個被害人花了1萬2....
而且不少一般小車行都給妳沒油的車,
油錢+租車費其實跟連鎖車行差不多了,根本沒便宜到!
之前跟學校教官談過,發現其實有不少學生也遇到同樣的事,
切忌千萬小心! 不要低估本票的效力!
如果真的遇到了也不要息事寧人,小心蒐證才是自保之道!
--
taking photos as my 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63.40
1F:推 chaunj:我也覺得已經可以選擇不要去簽本票的店家 11/03 01:05
2F:→ chaunj:畢竟像和運格上之類的 刮到車也有保險可以賠 多幾百塊算 11/03 01:05
3F:→ chaunj:是心安的錢吧 而且大公司也比較有信譽:P 小弟小想法 11/0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