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y12225 (ABC@person)
看板Cancer
標題[公蟹] 丈二金剛摸不透巨蟹男
時間Thu Nov 10 18:59:38 2022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獅女
與對方的關係:有好感但想先熟悉對方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前提情要是,我和蟹男是同事,但因為分屬不同部門,所以一直都只有業務上的往來,雖
然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的關係我們蠻常見面的,但尷尬魔人如我,因為對他有好感,我也不
太跟對方面對面閒聊,對話都是很基本的公事來往而已
但最近發現蟹男本來對於訊息愛回不回的點越來越嚴重,一開始都會給予回應,謝謝、貼
圖之類的,最近甚至對於公事的一些訊息開始愛回不回。
想跟大家分享我和蟹男平常相處模式,想問眾蟹男蟹女,被這樣已讀不回的原因最有可能
的原因是什麼,真的很怕是不是被討厭
前面提到與蟹男基本上都是公事往來,真的很少很少閒聊,只有偶爾幾次在賴上面有聊上
好一陣子,大多數時間都不太有對話
平常見面除了處理公事,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真的很常在工作場合跑來跟我借東西,文具
、3C,什麼都能借看看(我是真,身上充滿工具的人)
另外最近因為一次契機,曾開車載他長途,路上的閒聊都很正常,我因為開車不太能分心
好好講話,反而是他話匣子有點停不下來
有時候我和其他同事一群人在對話,我偶爾放一些冷箭嗆我同事,他在一旁都會聽到笑出
來
我實在是太不想在不明的狀況下被討厭,可是又膽小不敢問對方,所以才來這邊問問這種
日常被已讀不回是被討厭了嗎..
以上,日常感受巨蟹忽冷忽熱導致快感冒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9.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ncer/M.1668077980.A.35F.html
1F:推 chemrun: 不討厭但也不是重視的人 但也不用太快放棄 巨蟹的心變動11/10 21:16
2F:→ chemrun: 很快 說不定突然看到你的好就開始熱絡11/10 21:16
看到不討厭覺得安心許多,目前的狀態是覺得做朋友也沒問題,如果不討厭那就好
※ 編輯: abby12225 (118.150.120.85 臺灣), 11/10/2022 21:22:03
※ 編輯: abby12225 (118.150.120.85 臺灣), 11/10/2022 21:25:04
3F:推 qiao: 巨蟹本來就很愛已讀不回啊 除非熱戀才會很快回 其他同事朋 11/10 21:28
4F:→ qiao: 友家人都會被已讀 別想太多11/10 21:28
漸漸有感受到巨蟹已讀不回的威力
不過會有疑問單純是之前談公事都有回覆,這幾次卻沒有,才想說怎麼了
如果沒事就真的太好了!
※ 編輯: abby12225 (118.150.120.85 臺灣), 11/10/2022 21:33:55
5F:推 kikiyade: 我也摸不清~見面熱情、訊息常已讀,但他說他本來就是這 11/11 00:20
6F:→ kikiyade: 樣的人,需要自己的空間11/11 00:20
7F:→ simonfz: 公事訊息不是看到就好XD?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除非11/11 06:31
8F:→ simonfz: 你是他主管,他肯定會回;另你應該用一般聊天來判斷吧, 11/11 06:31
9F:→ simonfz: 用公事訊息判斷很怪耶11/11 06:31
因為之前都有回,最近開始已讀,才想說是不是踩到對方地雷什麼的
但這樣看來,平常聊天都算正常,公事訊息開始已讀算沒被討厭…嗎?
※ 編輯: abby12225 (223.136.72.1 臺灣), 11/11/2022 08:13:15
10F:→ simonfz: 一般聊天正常,甚至“質量”充足的話,就不是討厭啦,公11/11 08:17
11F:→ simonfz: 事訊息要看是不是重複性質高,例如只是交代事情,就會覺11/11 08:17
12F:→ simonfz: 得有看到就好了11/11 08:17
原來如此,因為談的確實是例行公事
一般聊天還算正常…吧
真的是蠻想跟巨蟹熟悉起來的!!
※ 編輯: abby12225 (223.136.72.1 臺灣), 11/11/2022 13:46:12
13F:→ cancer6170: 剛好看到 建議用食物開機11/12 00:20
那太棒了!!感謝建議,不過原來巨蟹是真的很好用食物開機是真的!
※ 編輯: abby12225 (118.150.120.85 臺灣), 11/12/2022 06:00:07
14F:→ blockliu: 就公蟹認為是一般朋友啊 真的想跟你聊 會自己找話題11/12 10:14
15F:推 branda068: 最近認識一個巨蟹男,都是他傳來給我的,每小時都會傳11/13 22:19
16F:推 gormandizer: 可能比較忙吧,太忙就比較不回,見面還很熱絡就還好11/15 08:39
17F:→ gormandizer: ,因為討厭妳的話見面會閃妳11/15 08:39
想問,工作時見到面的時候還是會講話聊天,不到熱絡就是一般程度,但突然對到眼的時
候蟹男都會閃躲,這樣是閃我嗎…
※ 編輯: abby12225 (118.150.120.85 臺灣), 11/15/2022 11:17:53
18F:推 Virgo: 他發現你對他有好感了嗎? 11/15 12:13
應該是不會(笑)我是會把情緒藏很深到我朋友都不會知道我喜歡誰的那種
※ 編輯: abby12225 (118.150.120.85 臺灣), 11/15/2022 12:15:02
19F:推 gormandizer: 我覺得閃眼神是害羞欸,因為不害羞就不會閃躲,不喜11/15 22:47
20F:→ gormandizer: 歡妳的話不太會突然對到眼11/15 22:47
是真的很常對到眼然後他眼神閃開(有時候是我害羞閃開),所以不太喜歡的話,是連看
都不看一眼嗎…?
※ 編輯: abby12225 (223.138.30.191 臺灣), 11/16/2022 15:01:48
21F:推 gormandizer: 對,會假裝沒看到妳的目光,直直的看其他地方11/17 13:47
原來如此..
謝謝解答、之前真的會覺得自己被討厭避開了
※ 編輯: abby12225 (223.138.30.191 臺灣), 11/17/2022 19:12:11
22F:推 heart3517: 想借版問,蟹男對女友484也蠻容易已讀不回的?還是只有 12/21 14:51
23F:→ heart3517: 低潮情緒不好的時候才會這樣? 12/21 14:52
24F:推 pinkbell: 推薦一位算命及改名老師line上粉絲已超過4000人 12/29 14:24
25F:→ pinkbell: 想算命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她會算紫微斗數 12/29 14:24
26F:→ pinkbell: 還會看姓名學 算的很準 很推~ 12/29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