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folds (ben)
看板Cancer
標題Fw: [求助] 巨蟹女可以閃戀嗎
時間Sat Sep 3 11:18:39 2022
※ [本文轉錄自 Boy-Girl 看板 #1Z4Y0nU7 ]
作者: benfolds (ben)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巨蟹女可以閃戀嗎
時間: Fri Sep 2 23:24:31 2022
如題 認識一個巨蟹女
真的是各種巨蟹特徵都中那種
目前在曖昧期 雙方互有好感
好感的程度位階大概在
1. 對方很明確喜歡我某些特質(非場面話)
2.約會時花一兩個小時特意打扮
有潔癖卻主動把自己喝過的飲料跟我分享
3.line互動時互丟親吻貼圖
4.約會完對方主動丟餐廳問下一次
然後呢 對方的忽冷忽熱也很巨蟹
這一兩天開始一樣訊息秒回但內容冷淡
(這種循環不是第一次)
我還在考慮是累積時間慢慢升溫
還是因為知道對方很吃當下氣氛感覺
找個時間點直接開口表白確認關係算了
從巨蟹女的角度出發
各位會考慮我怎麼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oy-Girl/M.1662132273.A.787.html
1F:→ asdf6630: 在這個板問星座,您真有勇氣......09/02 23:26
2F:→ benfolds: 抱歉抱歉,是不行的嗎?09/02 23:27
3F:→ asdf6630: 不是不行,但是這板主流上是不信星座的09/02 23:28
4F:→ benfolds: 我是認為星座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全貌,但對方剛好很符合09/02 23:28
5F:→ benfolds: ,所以詢問看看09/02 23:28
6F:→ benfolds: 如有冒犯很抱歉09/02 23:28
7F:→ asdf6630: 沒到冒犯那麼嚴重啦,別緊張09/02 23:29
8F:→ joejoe14758: 巨蠍女懂得都懂 他喜歡上一個人 就會輕易喜歡 不會輕09/02 23:30
9F:→ joejoe14758: 易改變 只要好好堅持他剛好也喜歡你的話09/02 23:30
10F:→ joejoe14758: 基本上沒問題09/02 23:30
11F:推 YALEMY: 既然你都有勇氣在這邊問星座了09/02 23:33
12F:→ YALEMY: 會秒回跟會主動約就很難得了啦 不然這星座大概可以三天不09/02 23:34
13F:→ YALEMY: 回09/02 23:34
14F:推 karlmama: 蟹女:瘋狂丟球就對了09/03 00:02
15F:噓 j8246000: 星座噓09/03 00:31
16F:→ ogcjmn: 星座也沒那麼不堪 當作參考也沒什麼不好09/03 00:32
17F:→ transiency: 身為巨蟹,很想知道何謂巨蟹特徵?09/03 00:52
18F:推 asdf6630: 欸對啊,原po可以說一下觀察到的巨蟹特徵有哪些,這樣不09/03 01:00
19F:→ asdf6630: 懂星座的板友至少知道你的對象是什麼樣的人09/03 01:00
20F:推 zuihao: 巨蟹特徵就是走路腿開開橫著走啊 還要問哦09/03 01:12
21F:→ benfolds: 內心小劇場很多,敏感細膩,沒安全感,忽冷忽熱,過於09/03 01:17
22F:→ benfolds: 浪漫。09/03 01:17
23F:→ benfolds: 她這人又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09/03 01:17
24F:推 mmmandychen: 我是巨蟹女,跟我最近的狀況好像,明明很想跟對方熱09/03 01:22
25F:→ mmmandychen: 絡,但又怕太一頭熱會一場空就會故意冷淡,你要不要09/03 01:22
26F:→ mmmandychen: 考慮直接直球09/03 01:22
27F:推 blueberrypie: 有勇氣用星座問,巨蟹經過回一下,關鍵就是不要讓巨09/03 01:29
28F:→ blueberrypie: 蟹感覺會受傷。09/03 01:29
29F:推 sufelly: 巨蟹女回 乎冷乎熱是怕自己一頭熱 建議多主動一點 蟹女09/03 02:21
30F:→ sufelly: 沒興趣連”熱“都沒有09/03 02:21
31F:推 Homedoni: 可以告白了 認真09/03 02:57
32F:→ Homedoni: 如果見面約會一樣熱絡的話啦09/03 02:58
33F:推 Roderickey: 喜歡就趕快升級關係09/03 03:17
34F:推 xin33: 建議轉巨蟹板09/03 03:31
35F:推 Rainknight: 感覺對了跟著感覺走跟星座無關09/03 05:22
36F:推 yellowones: 我天秤女,我覺得你那些特質我都有,所以…09/03 07:17
37F:噓 xylitol: 換人09/03 07:58
38F:噓 linguistics: 星座拿來參考的可行性到底在哪?推斷性格不會自己用09/03 08:04
39F:→ linguistics: 眼睛看?不會用自己的感受嗎,這到底啥鳥問題09/03 08:04
40F:噓 midoriz: 八字合一下比較好09/03 08:17
41F:推 pttcage: 是的,我們有幾十億人口,卻只有12種個性09/03 08:37
42F:推 bastet729: 那巨蟹男咧09/03 08:56
43F:推 sallyhelp: 對巨蟹開玩笑的話.. ..要小心09/03 09:11
44F:→ sallyhelp: 因為有些玩笑開不得..要很小心不能踩到他的地雷..09/03 09:11
45F:→ sallyhelp: 巨蟹討厭拐彎抹角..個性跟說話都是09/03 09:11
46F:→ sallyhelp: 不真誠的人..也是他厭惡的09/03 09:11
47F:→ sallyhelp: 好惡很明顯..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09/03 09:11
48F:推 kilhi: 3的話,可以約出去吃飯告白09/03 09:20
49F:噓 zero549893: 在這裡問星座我一律當成在洗文章09/03 09:22
50F:推 samuelass: 確認中,你只能跟她玩持久戰,但結局還不一定是你想要09/03 09:28
51F:→ samuelass: 的,就看你願不願意花時間了09/03 09:28
52F:噓 studd: 你的人生只會遇到12種性格的人09/03 09:36
53F:噓 toshism: 滾09/03 10:34
54F:噓 ooooooxxxxxx: 巨蟹女討厭低能兒^^09/03 10: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nfolds (49.216.51.186 臺灣), 09/03/2022 11:18:39
※ 編輯: benfolds (49.216.51.186 臺灣), 09/03/2022 11:19:46
55F:推 Olalalalala: 板上應該都會建議慢煮吧?這題我不會,樓下怎麼看 09/03 19:22
56F:推 kshs2224: 這我也不會,樓下願意幫嗎 09/03 19:54
57F:推 ohigotyou: 我建議丟直球 直接告白 樓下你怎麼看 09/04 09:56
58F:推 xm: 先告白 不行再交給5樓 09/04 10:12
59F:推 bombgirl: 直球啦~請好好對待她 09/04 14:21
60F:→ jbkklolipop: 應該是陷入自己的小劇場 覺得付出後沒有得到對方更積 09/04 18:30
61F:→ jbkklolipop: 極的回應吧 巨蟹本來情緒起伏就大 09/04 18:30
62F:推 vivienne8007: 他不穩,你要穩 09/04 20:29
63F:推 kayajiang: 沒錯沒錯,她不穩你要穩+1 09/04 22:01
64F:→ pibidiq: 我跟我蟹男友見面隔天就交往了 但他比較偏雙子 我剛好偏 09/07 01:04
65F:→ pibidiq: 巨蟹的雙 09/07 01:04
66F:推 shine303: 循序漸進慢慢來比較好 09/13 08:54
67F:推 irence0714: 在考驗你的反應~ 10/2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