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kiMac (賈斯兔)
看板Cancer
標題[公蟹]
時間Tue Mar 29 17:56:37 2022
我的星座是:射手座
與對方的關係:挽回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對方的想法
和蟹男是在交友算是軟體認識
是蟹男也想主動認識
是我像是他交往過一任
後面有經常出門
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固定
常常都晚上才見面
加上他工作的關係
所以也只晚上見面或休假日
我們在交往過程就有彼此刪掉交友軟體
但是某日
對方態度就趨轉冷淡
一方面說他忘不了前任八年
這任算初戀吧,而且開銷大多男方支付
另一方面又怕不想在養我向之前一樣
我說我可以也負擔
但又不是看上金錢才喜歡你
我們也是有吃過銅板美食
但似乎他的價值比較奢華
而我偏平民,但不是吝嗇型
有問他怎摸愛理不理
他只回應不想耽誤我
忘不了前任之類的
有關於是我那裡做不好,他也說不上來
就說要冷靜冷靜
結果回訊也有一句沒一句的
他最後還是登回交友軟體
想請問:
1.是不是蟹男都容易看心情做事
隨時都陰雨不定?
2.這還有解答嗎?
3.是不是一旦有對像是交往過很久,就不容易走進對方心裡??
很困擾(つд⊂)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8.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ncer/M.1648547799.A.D9E.html
1F:推 fishiloveu: 簡單來說你不是天菜,對你沒那麽喜歡 03/29 18:49
條件不好,也對。 感謝提醒。
其實我可能知道,是沒這緣分
只能說自己傻就是,太容易相信。
2F:推 aEDIoWei: 可能相處過後發現有不適合的點 然昂 03/29 19:38
3F:推 aEDIoWei: 又開始悲觀亂想 不過比起什麼都不說 他算好了 直接明講 03/29 19:47
真的好難懂蟹的內心,抓不到點
沒有慧根~心塞(′-ω)
4F:推 mikyshan: 1. 如果是我,肯定是非常陰晴不定2.3. 讓對方知道你一 03/29 22:10
現在就少頻率的在交話,也希望能像大大說的,有機會可以如此。
我覺得自己太不像射手
正常射手好像也不會這樣子,囧77
5F:→ mikyshan: 直都在,他如果喜歡你,會回頭來依賴你的 03/29 22:10
6F:推 KansasMay: 雖然妳可能聽不進去 但我建議放棄 他在等妳開口 03/30 00:45
知道聽說巨蟹,會保持適當距離
然後消失,是自己太相信。
只是沒來由的冷淡,我還是抓不到
巨蟹的點,還有想法,還有地雷。
7F:→ KansasMay: 巨蟹真的還喜歡妳不會做這種事 03/30 00:46
8F:推 rrritafsh: 覺得文句好不順暢閱讀的好痛苦… 03/30 05:12
抱歉傷眼,可能是我不太表達自我
9F:推 linbay5566: 推一樓 輕易放棄可能也沒有那麼喜歡 03/30 09:03
是有一種卡在喉嚨的感覺,是我太執著,像一樓說的,自己條件不好
※ 編輯: CukiMac (36.233.123.79 臺灣), 03/30/2022 09:27:05
※ 編輯: CukiMac (36.233.123.79 臺灣), 03/30/2022 09:30:27
※ 編輯: CukiMac (36.233.123.79 臺灣), 03/30/2022 09:34:02
※ 編輯: CukiMac (36.233.123.79 臺灣), 03/30/2022 09:40:19
※ 編輯: CukiMac (36.233.123.79 臺灣), 03/30/2022 09:44:39
※ 編輯: CukiMac (36.233.123.79 臺灣), 03/30/2022 09:46:51
10F:推 simonfz: 不要一直認為自己條件不好啦QQ,因為也有可能對方只是想 03/30 10:04
11F:→ simonfz: 玩玩,不管是對方膩了或是緣分到了,對自己好點! 03/30 10:04
謝謝,我應該也會自己设停損點
打算把一些歌,錄完歌給他聽
算最後的思念
就默默退出等人的這戲
之間雙方也有少少關心
但確也不得不了解原來我沒得選擇
漸漸明白,原來自己還是一廂情願
雖然對方不在乎
當然到最後都還是會對方封鎖或無視的結果,我明白
12F:推 homhomhom: 你一定很漂亮可愛 是他不配 下一個更好! 03/30 11:17
每個人在對方心裡
都是最美最帥的,也是獨一無二的
但我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就只是因為“多巴胺”不見了(つд⊂)
也許是真的不了解巨蟹的內心世界
喜歡不代表可以持久
東西都會變質
何況是感情......但我如果在遇到蟹蟹
我知道我資質不好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相信
在把條件滿足的情況下
我應該會再相信一次和蟹蟹甜蜜
但巨蟹484很難懂 (抓頭
※ 編輯: CukiMac (36.233.123.79 臺灣), 03/30/2022 15:03:23
※ 編輯: CukiMac (36.233.123.79 臺灣), 03/30/2022 15:19:37
13F:推 noctiz: 只看事實,他最後言明沒有要和你繼續+玩交友軟體了 03/30 18:05
14F:→ noctiz: 施主應珍惜青春果斷放棄此人 03/30 18:07
15F:推 jill360: 1.你踩到雷 2.你只是替身,他只是寄情於你;但是愈相處愈 04/01 21:11
16F:→ jill360: 知道你不是那個人(當然結果)所以醒悟斷開。 04/01 21:12
17F:→ jill360: 3.不是你提的分手;再思考也沒有用,學他向前看吧 04/01 21:13
18F:推 tg1104: 至少他有講開 不是偷偷下載玩交友又跟你交往 04/10 03:40
他不理的這這一兩周,除了花時間認識其他人,也馬上跟別人交往了。果然還是覺得自己太傻了
※ 編輯: CukiMac (223.138.200.37 臺灣), 04/18/2022 23: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