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nazus (Luv4ever敦)
看板Canada
標題Re: [問題] 依親移民
時間Thu Feb 15 00:25:16 2007
※ 引述《yuanliu (不要在造謠了!)》之銘言:
: 雖然最近有點外務纏身,
: 不過該做的正事還是要做!
: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辦過依親移民的人?
: 可否提供一點經驗?!
: 我目前正在幫我老公辦依親移民,
: 表格已經填得七七八八的了,
: 可是關於 supporting documents 就很沒有概念了,
: 目前只想到可以準備出遊,訂婚,結婚的照片,
: 往來的 email 及寥寥可數的信件,結婚證書....
: 然後就沒啦....
: 不知道我是否需要提出我在加拿大這裡的財產證明什麼之類的?
據我所知是有可能的喔
加拿大政府可以要求你提出財力證明
足以養活你和 your dependents up to 10 years
也就是說你們不能在這段時間內不能拿政府的補助
: 因為很怕被退件或因為資料不全導致申請時間過長,
你可以去 CIC CANADA 上面查相關規定
有關文件資料的如下:
http://www.cic.gc.ca/english/applications/fc.html
: 所以想說上來問問看版上有沒有人有申請的經驗,
: 可以告訴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 謝謝!! ^^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Good l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03.195
1F:推 yuanliu:感謝你的回答,那我要趕快去申請了才行...謝謝!! 02/15 01:58
2F:→ oudi:現在只要3年喔 02/15 04:43
3F:推 ennazus:嗯 我的資料來源市政府官方網站寫的是UP TO 10 years 02/15 10:34
4F:→ ennazus:也就是說可以少於10年喔 不過我相信一般是不會那麼久的 02/15 10:34
5F:→ yuanliu:我剛剛研究過了,配偶是三年~ 02/15 11:44
6F:推 oudi:我剛剛才遞件,所以,大致上都還蠻清楚的 02/16 01:26
7F:→ yuanliu:to oudi,請問可以大概說一下你提了哪些資料嗎? 02/16 14:21
8F:→ yuanliu:我很怕自己一時沒注意遺漏了什麼 02/16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