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ed (<愛的戰士布里德>)
站內Calcio
標題Re: [揪團] 7/3 台北田徑場
時間Sun Jul 3 22:54:02 2011
心得待補
但我必須要說
今天絕對會是我人生中最棒的夜晚之一
這個夜晚足以成為傳說
http://imgur.com/xu5W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4.44
1F:推 yesing:如果晉級就真的傳說了... 07/03 23:15
2F:→ yesing:原來不理得坐在對面耶~ 07/03 23:16
3F:推 lavor:坐在我右邊一點而已! 07/03 23:19
4F:→ Bleed:我大概在E04跟E05入口中間,最前排穿中華隊14號 07/03 23:24
5F:推 chailoto:推 ~~~ 我今晚也參與了這個傳說 ~~~ 下次大家約約一起去 07/03 23:51
6F:推 Bluetyreal:我6點才到 只能坐角落 哭哭 07/04 00:08
7F:→ Bleed:人來就好! 07/04 00:12
8F:推 littleb0426:今天絕對會是我人生中最棒的夜晚之一!!!! 07/04 00:21
9F:推 innominate:哈,我也參與到了,太感動了 07/04 00:35
10F:→ innominate:其實我們的小組配合有做的不錯,但是整體戰術打的不明確 07/04 00:36
11F:推 paradis:我沒認到版主~我坐在大馬球員休息區後面二樓看台上 07/04 00:46
12F:推 ryusumo:太爽啦!!!! 07/04 00:51
13F:→ ryusumo:現在還是處於腦充血狀態 07/04 00:52
14F:推 paradis:坐這位置的福利是...看到XAVIER在我面前脫衣服XDDD 07/04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