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form (KKman)
看板Cad_Cae
標題Re: ANSYS 前處理的REAL CONSTANT是否只要在2D時設 …
時間Sun May 31 12:26:10 2009
※ 引述《deform (KKman)》之銘言:
: 請問各位ANSYS達人在ANSYS建模前的前處理是否只在建立2D模型才需要在REAL CONSTANT的地方設定參數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28.97
1F:→ Rexrex:no,要看你用的element type,3D也有會情況需要設定 05/31 12:43
2F:推 reallybestx:樓上正解,SOLID46,191等疊層元素就要 06/03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