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HaPingu (企鵝)
看板Cad_Cae
標題【分享】利用Auto CAD2009 彩現所呈現的效果
時間Wed May 27 16:27:24 2009
這是最近我幫公司畫的一些接頭零件和球閥
因為才剛學完3D沒多久
就自己試畫了一些圖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也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球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hapingu&b=11&f=1847655239&p=10
接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hapingu&b=11&f=1847655237&p=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hapingu&b=11&f=1847655236&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hapingu&b=11&f=1847655234&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hapingu&b=11&f=1847655233&p=4
我的問題就是
我們公司要求想要畫出這種圖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hapingu&b=11&f=1847663644&p=11
(圖較大可能有點慢^^")
就是有那種陰影、還有手繪的感覺
我有試著用隱藏(H)的視覺型式
但就是沒辦法用出陰影的樣子
請問版上各位高手有沒有人知道如何達到那種感覺
還是AutoCAD根本無法達到
而是要使用pro-e或其他繪圖軟體才可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2.63
※ 編輯: HiHaPingu 來自: 123.192.72.63 (05/27 16:28)
※ 編輯: HiHaPingu 來自: 123.192.72.63 (05/27 16:29)
1F:→ bahamoto:感覺公司要的就只是視圖2D而已 陰影部分可以用剖面線填滿 05/27 18:46
2F:推 CCjoe:個人覺得用AUTOCAD+Illustrator 用起來好像很有威力.. 05/27 18:56
3F:推 quaintness:用CorelDraw..應該還蠻簡單的 05/27 18:57
4F:→ uice:我個人認為SketchUp+Photoshop會更有效率 05/28 02:25
5F:推 sam37520:打光 上材質 render 材質和燈光是重點... 05/28 13:54
6F:推 s9588008:直接用你畫的就可以了~ 應不需再改! 感覺公司吃飽撐著XD 05/29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