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too (howtoo)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ansys 做transient 分析的問題
時間Mon May 25 22:25:11 2009
我想做一個小鋼球自由落體到一個塑膠殼上的模擬
模型都已建好了~~可是指令參數設定完後 鋼球始終不會掉落。
以下是我參考一個2D矩形板掉落分析的指令,我是以它為範本來做3D的模擬
請問是不是這個手法不能拿來做3D模擬????
/SOLU
ANTYPE,TRANS
TRNOPT,FULL
NLGEOM,ON
ALPHAD,0
BETAD,0.0003
TIME,0.000001
NSUBST,2
OUTRES,ALL,1
TIMINT,OFF
KBC,1
ACEL, ,9.81,
ASEL,S, , ,1
NSLA,S,1
D,ALL,ALL
ALLSEL,ALL
SOLVE
TIME,0.7
DELTIM,0.001,0.000005,0.002
OUTRES,ALL,1
AUTOTS,ON
TIMINT,ON
KBC,1
ASEL,S, , ,1
NSLA,S,1
DDELE,ALL,ALL
ALLSEL,ALL
SOL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9.204
1F:推 chengzai:用DYNA解不是比較方便嗎?? 05/2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