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03198 (joey)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為何SolidWorks安裝到一半會自動跳出來
時間Sat May 23 15:40:48 2009
我是使用學校給的正版軟體,
也輸入正確的授權碼,
但不知為何安裝到一半都會自動跳出來,
顯示是setup程式自動執行quit指令的。
與同學討論也不知道為何?
所以求救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72.221
1F:→ d3a:沒說哪一版,我有遇過灌2009要先灌微軟的修正版 05/23 23:15
2F:→ a803198:哦!抱歉!是2008版 05/2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