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wen (霓)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為什麼ug都是簡體呀??
時間Sun May 17 10:59:09 2009
想要買ug的書來看
不過網路看了一下幾乎95%以上都是簡體字
去書店看了一下 也只有1-2本繁體的
那大家學ug都是看簡體的嗎???
--
寫無名部落格賺獎金
http://tinyurl.com/ddphat
點即時通賺獎金
http://tinyurl.com/d7w25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3.53
1F:推 sam37520:基本上那種軟體都沒有官方中文版吧~都英文版的 05/19 13:44
2F:→ sam37520:所以有中文的話都是個人去中文化的...像3dmax就沒有官方 05/19 13:45
3F:→ sam37520:中文版,但是網路上還是可以看的到一些中文版... 05/19 13:45
4F:→ sam37520:有錯請指正 05/19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