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gokk (凌熊)
看板Cad_Cae
標題[問題] 安裝問題
時間Sun May 10 21:49:07 2009
我前幾天安裝了auto cad2009結果要重新安裝時沒辦法安裝
可是我已經用新增移除把auto cad給移除了阿~
現在要重新安裝都一直顯示我有更 新版本不讓我安裝~
請幫忙教我怎樣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8.59
1F:→ truemayday:先去隱藏資料夾裡把所有有CAD跟autodesk相關刪掉 05/11 04:50
2F:→ truemayday:再安裝看看吧 05/11 04:50
3F:推 sjgau:我都是 使用 Ghost 12 做系統的 備份和還原,還原到未曾安裝 05/11 08:04
4F:→ virgokk:可是我已經先把autocad的資料夾用新增移除的方式給移除掉 05/11 10:41
5F:→ virgokk:我還要去哪找他的資料夾 05/11 10:41
6F:推 sjgau:你把 windows 重灌, 一定可以 05/11 17:22